淞鈾的人生轉捩點

 

(淞鈾的心得分享)

                                      感恩時刻

大家相聚就是福緣,因為我們曾經快樂過,特別是在玉井蘇老師所成立神仙斷食營,再次感謝蘇老師、蘇媽媽妳們散發真誠無私的領導風格,讓學員們享受溫和有效的斷食假期。相信妳們這般特質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形成的,必須經過長時間的修練才能散發出如此的親和力。謝謝妳們、也祝福妳們更加茁狀壯,服務更多的神仙。

                                    斷食過程

斷食期間我每天早上只要喝上1000cc的加鹽檸檬水就想上廁所的人,老師說以我的情況第六、七天會排出大量宿便,果真應驗。成效頗豐,真的不虛此行。並感謝蘇媽媽拍打功力讓我長期不當運動兩腳及右手因酸塞而無力也改善了。願能再啟福緣,重拾神仙之旅。

                                   復食

下山後的復食,仍以蔬食為主,調整喝水量,咀嚼變慢且多次。腸胃變的輕鬆無負擔,食量變少、但體力增加、身體變柔軟。2月12日參加一場網球賽、連打4場球,近幾年來從沒有如此好的體力。真如蘇老師上課所說的『吃過多等於在消耗自己身体的能量,斷食延長身體自我修護的能量』。我發現三餐細嚼慢嚥,整天的步調會變慢,成為慢活一族對身心是有幫助的。

                                   心靈成長

學習如何愛人愛己,老師一再強調要幫助別人。如何控制情緒的穩定、保持覺知清醒,不受外在的刺激產生強烈的反射動作,提升自己站在最高的角度看四週的人事物,以大我的角度來面對每天發生的事情。下凡這幾天難免會碰到世俗的難題,嘗試站在最高點以大我的角度降低我執去面對。都能以祥和的方式解決,希望能持續下去。我想是不是腸胃變乾淨了、沉積宿便減少了、頭腦變清新了、思慮變寬廣了。不再與人爭表面膚淺的得失、實際對個人是無所益的事物,內心已傾向對身體有益的平衡及真正的愉悅。誠如老師上課所說的『昨日種種,今日受者是』。

                                  再次祝福

夜深了,晚上10點再次打開2月8日尿液檢驗報告表,還是有潛血加上紅血球反應,心情盪到谷底。上網查相關資料讓我更加擔心,這是我人生重大轉折,希望能化險為宜,真的需要大家的祝福。也請蘇老師、蘇媽媽指點迷津,好讓我下一步如何走下去。感恩再感恩。真的希望再相聚。

 

ps:1.已預約17號門診2.昨天寄的不完整因太晚沒校正有錯字再寄一次

 

==============================================

 

興奮的時刻來到了。蘇老師、蘇媽媽你們好。我是淞鈾,向你們報告天大的好消息,今天〈217日〉到暑立屏東醫院掛泌尿科門診。早上在候診室等約3小時,閉目而坐,心中默唸老師教的四句真言,然後進入虛空及五字真言心中平靜許多1130分叫到我看報告,竟沒有潛血及紅血球現象,〈28日在醫事檢驗所有驗出紅血球及潛血現象〉剎時醫生和護士被我興奮的表情給愣住了。下午返回辦公室隨即向同事宣佈我春節參加玉井蘇老師斷食營活動,讓我三年來排尿潛血現象消失了,太神奇了。

 

       97年發現尿液中有潛血現象至今已有三年了,期間曾健康檢查都沒有任何異樣,醫生說沒事。但心想過去沒有現在有,況且沒結石又沒白血球〈表發炎〉現象,更加令人擔 心,雖然不影響生活。但每每想到總是忐忑不安。這次檢查前狠狠的告訴自己要面對它,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結果都是我人生重大轉折。痛過、怕過更應體會經驗的可貴。今後要認真實踐在神仙營所學吃喝拉撒的養生之道。

 

      這次有幸參加146期蘇老師斷食營活動,經過一星期身心徹底洗滌,沉積三年之久排尿潛血現象消失了,這是我最大的收穫。成效明顯浮現。如今找到健康的方法,心中無限感激蘇老師和蘇媽媽,帶給我們健康快樂。並祝福蘇老師和蘇媽媽及416期神仙們平安、順心。妳〈你〉們的祝福我也收到了。

 

       ps:期望每年寒暑假都能回娘家,重溫神仙窩的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