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老師瑜珈斷食營前後日記

 

濬璋‧121期學員

2009/06/01-06/06

工作:開了三個專案會議/一個經理人會議,連上六天班,累斃了!

應酬:一攤三桌總公司聚餐/一攤一桌分公司聚餐/一攤跟二位好友餐敘/每次都是喝的醉醺醺。

健康:補了最近一個月來的第二顆牙,高檔材質二顆牙將近5萬元。常常不是晚睡就是熬夜/早上起床很辛苦。

體重:79.8KGs/腰圍99cm/嘉裕那套已經快穿不下了/公司制服當初有量寬一點,但也很緊了!

2009/06/08-06/12

工作:這週要協調總公司/台壽保資融()公司/大州數位服務()公司,三家公司共6個部門要溝通完成重要的設備買賣。工程浩大所以也是開不完的會/跑不完的地方/改不完的契約文字。

應酬:學長從泰國回來一攤7/檢討會會後聚餐一攤3/重要客戶餐敘一攤6/錢櫃中華店一攤7人。

健康:晚上只要一規劃公司的事/各項行程/閱讀,就容易一直睡不著!睡眠品質不好。 

體重:79.5KGs/腰圍97.5cm/多走了些路微降/國票很緊/嘉裕快穿不下了/群益已經穿不下了。

2009/06/15-06/19

工作:持續追蹤【台壽保專案】/跟長官同儕們提醒報備下週休長假去參加【蘇老師瑜珈斷食營】不是被揶揄就是被恐嚇!事情這麼多竟然還休長假去什麼斷食營?到時候連工作一起斷?

應酬:世貿聯誼會國賓廳一攤18/重要客戶餐敘一攤3人續攤錢櫃林森店7/女性友人一攤2人續攤好樂迪6/為了周六【蘇老師瑜珈斷食營】忍痛推掉6月份在【寶船日本料理】的兄弟會餐敘。

健康:依舊不好睡/不小心就熬夜。

體重:在朋友工作室量/79KGs/96.5cm

2009/06/20-06/26:【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06/20下午2點報到/關手機/忘掉工作/忘掉紅塵/好好當七天六夜的神仙。 

 06/21早上2000cc檸檬鹽水/整天3000cc以上的清水/【第一天有水斷食】/靜坐/瑜珈/散步/上課.....

 06/22早上1500cc檸檬鹽水/整天3000cc以上的清水/【第二天有水斷食】/靜坐/瑜珈/散步/上課.....

 06/23早上1000cc檸檬鹽水/早上1000cc以上的清水/【第三天無水斷食】/靜坐/瑜珈/散步/上課.....

 06/24早上1500cc檸檬鹽水/整天3000cc以上的清水/【第四天果汁復食】/靜坐/瑜珈/散步/上課.....

 06/25早上1500cc檸檬鹽水/整天3000cc以上的清水/【第五天固體復食】/靜坐/瑜珈/散步/上課.....

06/26早上1500cc檸檬鹽水/整天3000cc以上的清水/【第六天固體復食】/中午豐盛的告別餐會後準備下凡了!

有形的成果:

1.體重:78.9-73.4=5.5KGs

 2.腰圍:96.5-90=6.5cm

 3.其他體脂/臀圍/血壓/視力都有明顯的改善

4.以前不能穿的褲子都能穿了!常常拉褲子的感覺真好!

無形的收穫:

1.精神變好了!早上5點左右自動起床。睡眠品質也好很多了!

2.對吃有正確的觀念:少量/多咀嚼/多素食/---就虧/多吃---就多虧/胃變小了竟然3個大男人合點一份火鍋套餐。

3.週末斷食的觀念。回歸凡塵後開始上班經過九天(6/26-7/04)四攤飯局的嚴格考驗!兩次單日斷食 + 3次健身房,我在7/04早晨喝完檸檬鹽水/清水/上健身房跑30分鐘約四公里 + 其他設備30分鐘/沖完澡特地換上斷食營報到同一套服裝量出:72.9KGs,月初79.8-72.9=6.9KGs,報到78.9-72.9=6KGs

 4.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

結論及推薦:

我在44歲這一年,因為身心都很疲憊!但是我勇敢地參加【蘇老師瑜珈斷食營】卻從此根本地/持續地/正面地會改變我的一生!有形無形的收穫實在太豐富了!所以希望有緣看到我這篇分享的朋友們,詳閱附檔以及上網去查詢更多的資料,希望有機會你們也能去當七天六夜的神仙!

我個人希望明年我們121期的神仙夥伴們能跟蘇老師包一班【109夜的舊生班】 再次感謝蘇老師/蘇媽媽/上課的老師/以及121期的神仙夥伴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