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十日自然療法營】想念不食人間煙火7日的感覺

 

    秀茹‧第二屆十日自然療法營學員

 

蘇爸爸日安:

星期日從仙境墮回人間,真的有太多的不適應,最離譜的是辦公常用的帳號及密碼竟然全數不記得了 (還得轉頭問一下我的同事,還被譏笑,排毒也排的太空了吧!)看來在山中歲月真的把凡間一切放的真空!(放空才能生有吧)

回到人間從星期一到星期三逐日復食時,我竟然幾乎沒排便便,(我想這就是第210日斷食營中,一不小心變成黑馬的原因之一囉)。所以星期四自己再排毒一次加上清水斷一日。 (一大早就成果豐碩,復食3日來沒排出的好像又出來了)

回到人間竟然會想念山中歲月不食人間煙火7日的感覺,餓其體膚但思緒清明。這是回到凡間來愈來愈無法感受到的狀態。(人間誘惑太多、思緒飛轉太快)

懷念大伙們餓餓時彼此勉勵加油中的感動裡與蛙鳴蟲叫的天籟....
有時看到滿山滿谷紅通通的荔枝與黃澄的芒果時....令人垂涎欲滴。(產生天人交戰的掙扎.....最後用手摸摸過過癮囉)

回到人間緊接著就是忙碌的上班生活,但一早碰到同事就有人問我這幾天我做了什麼,臉部肌膚都亮起來了。緊接著就是分享這10天的排毒與山中歲月的生活。(沒人注意到我瘦將近6公斤一事,因為我只是把滿肚的"""黃金"留在山中囉。降至人間則連雲彩都不帶走,僅帶走山中老神仙傳授的功法.....)

以前的我是一日無咖啡與辣椒不歡的"辣妹"與超重口味的凡妹...,回來這幾天就想說沖杯小杯的來過過癮,結果喝第2小口後就再也喝不下了,只覺得奇怪以前怎麼會愛喝這東西?(一日至少一定要1杯至3杯,每餐幾乎都要辣椒)

10日的斷食改變了味覺或改變對食物的依賴,原來對它的衝動是可克制的。(那杯咖啡只好擺著聞香囉....) 

原來10日斷食的黑馬是秀茹哦!(黑馬的定義就是累積毒素多,但也排的快!)嚇到了,因為外觀沒啥大改變!但整個人清爽很多,倒是!謝謝蘇爸爸&蘇媽媽。(蘇媽媽你一定有小叮噹的百寶袋,請給我任意門!)

後學 秀茹 敬上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