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鬆!真好

 

            

金旺‧117期學員 

 

放鬆!真好!

 

當與一群目標共同,不戴面具的同學們在一起時。

 

排毒:一連串的偶然,串成一件件的必然,於是早

 

            晨的問候語也不再尷尬變成了那麼自然。

 

離婚():伴我度過無數晨昏的老友啊!珍重了!

 

                   一路好走!緣起緣滅,豈是偶然?

 

                   只是意外,只是難以置信,

 

                   只因我從沒戒煙的念頭,而每天一包的

 

                   煙癮就這樣自自然然的飄走了,怪哉!

 

靜坐:這是一門很深的功課,可我一上坐,身定心

 

            不靜,愈是用心心愈亂,滿天思緒滿天飛,

 

            不知它們會不會在空中出車禍!

 

            改天還需要認真的請教蘇老師。

 

就此打住,同學們─

 

 

再聯絡,再見!

 

後續報導

 

金旺先生的斷食營同學美秀看了以上的感言,作了回應,刊載如下:

金旺兄

我是輔大的葉美秀

看到你說要戒煙

趕快寫信給你打氣

但也有很濃厚的監視意味

(就像阿扁說要斷食到死,說到要作到,

沒作到就跟阿扁一樣了)

幫我問候您那位成熟穩重,又很有見地的兒子

及您那位我很佩服但沒見到的老婆

 (竟然可以讓老公孩子乖乖就範)

葉美秀 (110期與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