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自己清爽的身心靈,愛上斷食

 

 

貴悅‧107

我戀上自己清爽的身心靈,愛上斷食的感覺.....................

懷著一顆封閉及恐懼不安的心,踏上未知的七天,卻帶回滿滿的祝福及感動不盡的神仙家族的愛。

從不知甜檸檬水換成鹹檸檬水真是難以下嚥,直到知道它對一瀉千里是最大的助力,爾後期待它的出現勇敢喝下,更期待排出體內奇蹟出現。

近半年來因皮膚紅腫騷癢範圍一直擴大,又知肝臟機能不佳,故不想藉由西藥抑制,吃中藥控制不穩。毅然尋求斷食療法來搶救體內受損細胞。

相信自己的直覺,選擇原本由--治療改變成--自療的斷食方法,七天下來皮膚改善,體重降4.2kg,体脂下降,體內含水率及視力增加等等----

更重要是加入這充滿愛與關懷不斷=神仙家庭,互相鼓勵!加油,瞭解彼此的需求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化解與隔閡。

唯一感慨是--心中的喜悅與奇妙豐收,只能在神仙家庭中分享,四周的朋友更是睜眼說瞎話,先讚美變漂亮年輕,氣色變好,當知道我還在斷食,話鋒一轉,妳不要把身體胃腸搞壞,不要道聽塗說,沒智慧,快去找西醫治療才是根本-------

目前聽從蘇老師蘇媽媽的指導,繼續努力讓身體排毒,待8/15再回十天斷食營。非常感謝七天來所有關心照顧我的神仙家族成員。

PS:檸檬水加鹽一定要對自己下狠手,要不是沒有效果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夥伴们!    你們今天拉了沒?                                                

  拜拜下次再成果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