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68886_10213997384662377_7525409462874537984_n.jpg

Bonnie,251期神仙,在香港成功的經營一家蛋糕店 Mini Bon Bon Cake ,平常很忙碌壓力很大,月經已有2年多沒來了,今年準備結婚,3月份來了一趟斷食營,結果體重異常地增加了0.9公斤,但體脂肪減少了3.3%,體內年齡年輕了4歲,腰圍少了8.5公分,臀圍也小了7.5公分。但是沒想到回港後隔月月經就正常來了直到現在,8月份準備披上婚紗當新嫁娘的她,特地留言在251期的社團中分享這個喜訊。以下是她的留言與該期神仙們的祝福。讓我們也一起恭喜這位美麗的新娘子,請按個讚獻上您的祝福吧!(照片是經由Bonnie本人同意之後刊登)

=======================
蘇老師,蘇媽咪,還有各位學兄弟姊妹☺️😉
大家好嗎?我是香港妹子邦邦(快要成為人妻那個矮個子🐧🐧)之前三月來台灣,過了七天神仙生活,目標是想瘦一點拍婚照,還有是慶祝我的生日🎂,給自己一個機會,希望兩年多沒來的月經能改善。
雖然最後我沒有瘦下來,回香港後暴飲暴食的問題也常來襲擊(作為新娘子自制能力真差勁🙈)但是,我很高興地跟大家分享,由四月份開始,我的經期自然地來了,到了剛剛的七月也是。
我回香港後沒進行斷食,體重也是沒降下來,但月經來了是我和未婚夫東東特別安慰和感動的小事情😉 我們的婚期在8月19日,不到一個月便是大日子,謝謝大家陪伴我經歷拍婚照前的時間,也很高興能認識各位,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以下是251期神仙們給她的祝賀:
》》》》》》》》》》》》》》》》》》》》》》》
Angela:Happy to hear the good news, stay healthy Bonnie!

美麗:太好了,斷食能醫百病🎉🎉🎉

Rita:恭喜🎉🎉!準備做個開心愉快新娘子👰。祝你倆 白頭偕老💑!永結同心💏!早生貴子👪!
婚后記得有時間再斷食💪💪

艾咪艾咪:替妳感到開心😃
一定要做個開心幸福及全世紀最漂釀的新娘唷⋯⋯

Lange:恭喜你!祝你快快生個可愛小寶寶!

Ally:為你感到開心!!! 你一定會生個可愛的小寶寶的!!! 祝福你!!!

Karen:新娘子Bonnie, 真替你高興!恢復健康經期,是最棒的結婚禮物了。祝你們永浴愛河,幸福開心!

Suki: 知道這消息真的很替你高興,祝婚禮一切順利,希望盡快收到你好消息

蘇瑞志: 有月經才是一個正常的年輕女孩,正常的荷爾蒙分泌才會令一個女人身心皆美麗,這是上天賜給你最有價值的恩典。恭喜你,最美的仙女!

Lilian:唉呀....聽到這好消息
P嫂泰開心了....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