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654780_10157042058268437_3602565232980918272_n.jpg

作者:澳門學員Andrena

【斷食分享】

疫情施虐,大家人心惶惶搶購食物,超市大排長龍。我沒有去搶,反而覺得是時候斷食了。回澳後買了檸檬就自行斷食了48小時,幫助自己提升免疫力和增強細胞修復能力。

鑑於我已經有幾次排毒營裡的斷食經驗,我對於斷食並不恐懼。48小時比我之前參加的7或10天斷食營輕鬆多了。我的斷食方式不包含蔬果、果汁或咖啡因,只是喝檸檬鹽水和清水,就這麼簡單容易操作。而且現在大條道路呆在家裡,真的是大好時機,最大的挑戰只是自己的定力。

第一天順利過渡,而且心態決定一切,開始斷食就連喝咖啡的慾望都沒有。有一點餓,但沒有任何不適,只是覺得比較冷,但睡得不錯。第二天早上我有些頭痛和不適(完全是我之前斷食有過的現象),但到了接近48小時的時候(就是身體自噬能力去到巔峰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有種重生的感覺,人變得很精神,之前的不適感都沒有了,而且整個人變得很敏銳,這種神奇的感覺很內在,是身體告訴我它覺得舒服多了,就連我之前反復在酸痛的舊患處也不痛了,當晚睡得特別好。經歷這次在家的“自我了斷”,我相信每月斷食一天也不是問題了。

在這個大家害怕糧食不足的時候,我反而覺得不用吃那麼多,因為呆在家裡消耗得並不多。而且有過斷食的經驗,對於沒有食物這個概念也不恐慌。

當然,如果你有任何身體症狀,懷孕,小孩或長期病患者,斷食可能未必適合你們,自己要注意。希望大家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健康平安。

最後,謝謝蘇瑞志老師及時的分享,讓我立下決心來斷一次。坦白說,自己在家裡斷跟在營裡斷實在差太遠了。手機沒有被沒收,也沒有像在營裡固定靜坐和做瑜伽,還是覺得差一點😆

#順利完成48小時
#慢慢復食中

84710335_10157042058223437_8353487403880546304_n.jpg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