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若芬芳 蝴蝶自來

作者:台灣學員  安竺亞

花若芬芳 蝴蝶自來 安竺亞

我是先天性X腿,小時候沒有矯正,中學時出車禍撞到骨盆,產生骨盆歪斜問題。從小到大,日常作息、行住作臥有許多的不便,曾嘗試過許多方法矯正,也有過匪夷所思的方法,但成效有限,這過程其實有很多無法為人道之的辛苦,但走過的路不會白費。

直到來到了蘇老師斷食營,本來跟大家的目的一樣,排毒減肥。沒想到,讓我挖到一生受用無窮的寶 — "正骨瑜珈"。第一次參加時,我並沒有主動說我的這個問題,但蘇老師和蘇媽媽注意到了,而且是非常認真地思考如何改善我的問題,蘇老師夫婦對每一位參加學員的無微不至照顧,尊重個別性的差異,讓我非常感動。

回家後也有聽老師的殷切囑咐,找時間練習。像我這樣身體結構有許多歪斜的人,在行走作臥時,筋骨很容易跑位,產生不舒服。在練習正骨瑜珈時,有時會聽到ㄎㄚ一聲,頓時立馬舒服,原來是筋骨自己跑回去了。

另外,還沒參加斷食營前,有左手麻的問題,當時中西醫都看過,也做過進一步檢測,吃醫師處方B12,但仍然是麻。去斷食營回來後做蘇老師的正骨瑜伽,這個問題漸漸淡化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有了一些小心得,平時常做正骨瑜珈自救,就不會讓身體發展成很大的不舒服,就可省下許多給人矯正的時間和金錢。

之後第二、三次參加,每次都有學到新東西,挖到新的寶,非常期待第四次的到來,因為蘇老師斷食營是與時俱進的呀!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