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老師好 蘇媽好 各位神仙同學大家好

 

我是139梯次的學員美蕙, 能這次參加七日斷食營的活動,真的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呀!

 

避免我碎嘴離題,請讓我用日期來分享大略的狀況吧!

 

8月底 確認行程 繳交健康表(填寫後發現,我的毛病也太多了吧!)

 

9/1-3  高雄旅遊 高雄朋友聚餐美食...在海產店有盡量克制了些…(迷之音...最好是有克制啦..)

 

9/4    高雄 田記豆漿 第一次感覺到豆漿+燒餅油條是這麼的珍貴”.

 

         中午到達營區山下 與同學吃了三媽鍋(選了素食養身鍋,猶如最後一餐的煎熬....)

 

         報到~我來了 很感恩  環境真好

 

9/5    感謝各位神仙的幫助讓我有機會內觀自心的習性

 

9/6   特別感謝貴花神仙的指點 一語點醒夢中人 真是全天下最有福氣的人

 

9/7   感覺身體有變化了口乾舌噪 雙眼疼痛 (挑戰了2日無水斷)

 

        老師 蘇媽貼心的教導 去走走讓氣循環起來 (好些了...也沒那麼恐怖嘛!自己嚇自己.)

 

9/8   世界末日了 口乾舌噪破表 雙眼痛到想撞牆 (以前不喝水,姿勢不良!活該~3+1

 

~多少人跟自己說過 多喝水 多運動 你就不聽呀~痛死你好了)

 

       這時 特別感謝 彩雲神仙等我一起去爬山! 氣循環回來後~幫我教我坐臀浴..猶如全身

 

       火燙的木炭浸到水中...有夠舒坦的啦! 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了  

 

       晚上的夜遊 認真的面對自己 想要改掉壞習慣,想要走到山上,想要看到夜景,路上就這麼

 

自言自語的居然也上山了(生活中要運動總是很多藉口),而被我凌虐的身心也在下山時,

 

它反應了--在路邊一邊吐一邊懊悔..我知道錯了~身心均衡的重要性!要改變,這時 蘇老師

 

跟我一起蹲在路旁, 拍打我背部 安慰我沒關西 吐出來就好了..前幾天我還覺得 老師他

 

%^^$#(...  老師對不起. 其實你說的冷笑話都很好笑喔!

 

9/9  跟蘇媽請教了與另一半的相處之道,雖然這次沒機會聊到,但是蘇媽))))))12月我跟另一半

 

       一起去營區,請您指導我們~先謝謝蘇媽囉~

 

      開始復食了~特別感謝 鳳娟神仙 我們倆就靜靜的坐在陽台,觀看遠山,互相鼓勵 提醒慢慢

 

      吃專心吃,不再好強的還想再斷食下去..感謝全營的人 感謝一草一木 感謝這次的緣分

 

9/10 早上我就忍耐不住分離的感傷,老師 蘇媽 各位神仙 遠山 近草 房舍 相依為命的茅廁,

 

      昨天才想家,今天卻不想走, 老師說我是一個過於感性的人,提醒感性理性均衡 好好練

 

習靜坐會有很大的幫助. 謝謝 老師

 

最後 回到凡間做回平凡人,家人說有瘦囉!~男友說我也要去參加!~黃庭禪同學說氣色好極了!

 

感性的我就馬上就有飄飄然的感覺,我自認為脫胎換骨,甚至自以為還是營區的神仙,

 

所以.....神仙老師教導我的原則全忘了

 

             .喝水--->冰咖啡+500C的水    

 

           多運動--->拜託!工作很忙ㄟ 

 

        瑜珈靜坐--->已經正很多啦!沒關係~少做()幾天可以吧!

 

        蔬果慢食--->要咬30-60..這樣一下就飽了捏!很多菜都吃不到了啦! 

 

就這樣又開始吐了 身體的反應.身體的酸痛麻養又全回來了!這時 特別感謝男友提醒 他說 妳根本就跟以前一樣呀!

妳不是說要做健康快樂的推廣者嘛?...是呀!,怎麼我又跟以前的壞習慣一樣!現在我的身心到底是誰在做主呀! 無法回應男友的質疑, 的確是~是只會用的斷食推廣著, ~慚愧呀慚愧~

 

一切都應從當下改變起.......

 

         喝水---> 3000cc-4000cc  1000-2000-3000--一步一步來想當神仙要練習的!

 

     多運動--->能走的盡量走,不騎機車!去郵局.買午餐..請用走的!練習一個持之以衡的運動.

 

   瑜珈靜坐--->晚上8:00~10:00這時間投資自身的健康,不再去投資連續劇的收視率.

 

姿勢不良--->辦公室的鍵盤滑鼠位置 桌椅高度調整 以後再也不用尋找整脊名醫了

 

 蔬果慢食--->好好吃飯 練習細嚼慢嚥還能當食神喔!

 

(因為細嚼慢嚥可以知道食材的新鮮度,以前.加了辛香料的滷肉飯,肉類.到現

 

在素食餐廳的素肉排,我真的不知道我以前吃的是破壞環境的牲畜****還是**

 

**想知道嗎?細嚼慢嚥,專一用餐~就會覺知,練習吃素食,蔬菜也有很鮮甜的喔!)

 

 最後

 

    感謝 斷食營區的 蘇老師 蘇媽媽 曹老師 廚師大姐 感謝 斷食營區的139屆的所有神仙同學

 

    感謝自己 願意面對自己  感謝所有認識的人 讓我有機會練習認識自己

 

    期許自己做個真正的健康快樂的推廣者,能幫助自己也幫助親友
謝謝

 

  祝福大家 一切都好 美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