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草菇我好喜歡,蘇媽說它是因為草皮潮濕而自已生長出來的,
我發現...清晨才看的到,太陽一出來就消失了...
原本還天真的想說要回家種草菇:P 

 

 

蘇爸爸

 

 

這七天謝謝你,還有蘇媽媽、阿月姐、阿滿姐。

 

這是媽媽第一次參加,她很少跟陌生人群接觸,所以會特別的不自在加上害羞,

 

不過很開心的是,從她踏上蘇爸家後,一顆安眠藥,一支煙都沒有碰了,

 

脫離了都市太多煩人的事,放鬆了許多,

 

謝謝蘇爸把我們跟如霙學姐(睡美人)分配到同個寢室,

 

似乎被她感染了睡意,我老媽也三不五時跟著睡,

 

以後有要治療失眠的同學,非常推薦跟她同房!

 

希望我老媽她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就算凡間有太多誘惑太多壓力,

 

也可以藉由這次所學到的東西而慢慢減量到完全根除。

 

離開玉井到台南市區媽媽竟然開始頭痛.....

 

現在吃東西媽媽都會提醒我們要吃少點啊、要慢點、要吃什麼等等,

 

晚上我們也會互相督促瑜珈動作,果然受益良多。

 

而我,同學們都會一直說"你夠瘦了不要再減了啦",

 

我從來也沒有想過要減肥這件,光要增肥就很苦惱了呢!

 

在這我學會了很多,善待自己的身體,身體健康才是最大的本錢。

 

記得我一年前威宇帶我回玉井,跟威宇一起斷食,

 

那次是我第一次斷食,腦袋裡想的都是食物,半夜發作,

 

一個半夜起來吐了四、五次,威宇很貼心,

 

每一次都起來照顧,不愧是蘇爸的兒子!

 

再之後連續斷了好幾次狀況都不太一樣,而這次是參加活動,

 

感覺就是很不同,有大家的鼓勵、互相扶持,挑戰兩天斷食,

 

突然間覺得得心應手,有什麼明顯不舒服狀況發生。

 

帶著輕盈的身體回家真是件愉悅的事,

 

洗澡時發現原本兩邊彎度不同的腰,好像弧度變小了呢!

 

回家後好懷念阿月姐的料理喔!好好吃好好吃。

 

還有想念窗外的青蛙叫聲,蘇媽媽的morning call!

 

蘇小弟的跟屁蟲,蘇爸的靜坐催眠曲。

 

下次回去希望讓你們看到多一圈、身體變正又健康的我。

 

 

142期的梅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