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神仙同學們:

   Hello,我是彥維

   離開斷食營超過兩週了,有時候真的會想到斷食營的生活,真的很輕鬆愉快

   不過既然下凡了就是塵俗未了阿~(嘆)

   希望大家一定要一起繼續實行蘇老師傳授給我們的秘笈「養生神功之斷食篇」

   然後大家都健健康康的長命百歲!

   離開斷食營兩個多禮拜以來,每天我的白開水飲水量是5000C.C. 起跳,

   最少也會喝到4500C.C,我想應該是我以往水喝太少,經過斷食營後喝水的慾望被開啟了吧!

   想不喝多都不行,喝到三四千都還覺得口渴呢!

   過去兩週也選擇兩次斷食,每次斷一天,雖然不多,不過斷食的當天都覺得消化系統都在好好的休息,

   人也是一樣很有精神~ ^^

   不過檸檬鹽水我是只有斷食那兩次有喝,其他時間實在懶的弄~ 囧

   蘇老師傳授的綁腳絕技我也是覺得非常神奇,綁著睡總是安安穩穩一覺到天亮,就算少睡一些也是很有精神!

   關於同學會的話我是沒什麼意見,不過因為最近開學了,在學校教書一開學總是有比較多雜事,

   而且因為我也同時在準備考試,所以時間是比較不確定,到時候就在看看囉,在此也感謝班長的策劃!

 

   祝大家一切順利! 

------------------------------------------------------------------------

Dear  all

 

我是晏菁

本來一開始是媽媽強逼我去斷食營的,我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從斷食營離開後,我卻開始想念在斷食營的一切,大家相處的一切,

輕鬆無負擔,真心的交陪~^^

回家後,妹妹看到我的改變,「體重變輕,氣色不錯,我胃變小了,

食量變小,現在連只喝蔬菜湯也會很滿足的」

以前我都認為"無肉令人瘦",但在斷食營裡面我發現我不用吃很多肉也可以活的很好 ~雖然我無法做到全素~哈哈

但我的飲食習慣有改變了,我覺得這個是我在斷食營最大的收獲

妹妹很心動,但因為她是新進幼稚園老師,沒辦法請假,

所以就要預約寒假的日期

我另一個同學,是國中老師,聽到我體重下降後的一些改變,她很心動,

也想去斷食營改變一下~^^

嘿嘿~蘇老師  若是明年寒假開課日期有出來了,請通知我給您名單,^__^  感恩

哈~~~我想我應該是最不乖的小孩吧

瑜珈我是想到才有做一下,但綁腳帶只要沒有太累睡著,我都有記得綁

媽媽就比較認真 ,早晚都有做至少一個小時的瑜珈,外加她的太極拳~

家裡(只要沒有拜拜),每天午餐都盡量只煮蔬菜湯,晚上六點前只吃水果

還好爸爸本來就沒有很愛吃肉,所以他也吃的很習慣

農曆11號就在這星期六(9/18)了,我和媽媽都要實施一日斷食~

 

晏菁

----------------------------------------------------------------------------------------------

苏老师,苏妈妈:
 
您们好! 我们已回到家了,这七天很多谢您们的照顾.

起初不觉得身体有什么变化但回家后便觉得很精神, 

尤其是面上的斑有明显的退色. 人也没有那么紧张变得轻松,头脑清醒. 

我会在家每月断食2次. 希望能够保持现在的心身舒畅.
苏老师再次多谢您, 非常之感恩.
请保持联系! 并祝安康!
 
吴凯琳敬上

------------------------------------------------------------------------------------

蘇老師 蘇媽媽 妳們好~

回到凡間才知道以前是多麼忙碌的活著

2日沒有解大號.. 喝水也不足1000.. 凡人就是凡人呀!  

第3日已經正常飲水3000 也有解了~ ~

目標天天蔬菜輕食  9/18 10/3 10/18 11/2....檸檬水斷食一日

很多話也不知道怎麼說~只有滿滿的感謝~感恩這緣分~

期許自己在營區所學,能落實在生活中~

天天瑜珈 天天喝水 天天蔬菜 天天便便 天天綁腿 輕鬆天天

自身落實改變 更加有說服力 其他的11月相逢再說囉~

美蕙  祝福您 一切都好

----------------------------------------------------------------------

Mandy 寫道:

「蘇老師.......我是138期 Mandy..........已過了兩星期.......還是很想你們....謝謝你給我一個星期神仙的生活..  ^^ v 」

Mandy 寫道:

「台灣人沒有虐待我....只是教我     我一個人~四周空無一物~宇宙也消失了~一切都是木瓜!哈哈哈....  :p

謝謝你教我這麼多的健康知識...還有正面信息.......

又健康了...又開心了...........好滿足

下年我再找你還有蘇媽媽」

-----------------------------------------------------------------------

Dear All :

我是王宥蘐。回來認真思考後,我辦退休了。請大家恭喜我;也祝福我,

我會帶著滿滿的祝福去開創我人生下一階段的生命價值。

本來要給神仙老大一篇長長的心得,但寫來寫去總覺得不夠深刻,

我決定四個月後再參加斷食營一次,再與各位分享我身體的變化。

下凡後我每天起床就是2000CC的檸檬水,然後意思意思的幾個瑜珈動作,

意思意思呢就是要30秒的我就10秒,要8次的我就3次,

沒想到要在背後扣手的動作,不管左右都能扣住了!

只是排便還是有些沮喪,要檸檬塩水或灌腸,偶爾一兩天能自然順暢,

不過我已非常滿意了,至少不必吃葯。

回家後又瘦了0.5公斤,身高縮了0.5公分(原本在斷食營時多了一公分),

加上退休了沒有壓力,整個人神清氣爽。

10月的同學會我不能參加了,因為我要去唸書;一個短期進修,

為期4個月,在此先祝眾神仙家族中秋愉快、聖誕平安喜樂、元旦新年快樂!

宥蘐

------------------------------------------------------------------------------------------------------

Dear 蘇老師&蘇媽媽

你們好~\從你們那邊回家以後, 就一直精神滿滿, 跟去之前的狀況真的差很多,

朋友看到我也說怎麼氣色變的那麼好, 學的瑜珈及靜坐也讓我受益無窮. 謝謝喔~

祝安好

怡君

---------------------------------------------------------------------------------------------------

謝謝蘇老師與蘇媽媽一星期來的照顧,雖然時間不長,

回來後自覺身心靈的變化很大,

人輕鬆了(因沒東西吃, 減了磅),傷痕纍纍 (因蘇媽媽真的很大力呀!),

皮膚改善了(因排了很多毒, 每次都是黑黑的珍珠..), 精神好了(因運動多了).

最難忘的是認識了很多台灣的朋友,還有澳門的朋友,

雖然我們(小梅,惠英和我)都是香港來的,

希望能與你們繼續保持聯絡, 也歡迎你們到香港時找我們聚聚。

群芳 (Sylvia)

--------------------------------------------------------------------------------------------------

謝謝蘇老師與蘇媽媽一星期來的照顧與關心
我回到家後一直到現在都能量滿滿 笑容滿面

身邊的人都感覺到了

當天的領敬拜也感動了很多人

他們都說很久沒有這種感動了

如果不是親身體驗很難相信斷食有如此提升身體與靈性的神效

我現在懂了聖經教我們要"禁食"禱告的意義了

今天開學

我回到學校才發現自己好久沒有用這樣的心情與體力

面對一成不變的生活了

突然覺得回到五年前剛得到這份工作的自己

真的很神奇

回到凡塵很多俗事又回來了

不過我決定無論如何要堅持好好保養顧惜身心靈的健康

也把這種不給地球負擔的養生方法傳揚給身邊的人

謝謝你們的辛勞

願 你們平安

之維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