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體驗記】成果

 

養樂多‧116期學員

 

去斷食營前,沒事我就會去逛斷食營的網頁

 

每次到認真看學長姐們部落時, 最引起我好奇的就是 "一瀉千里" 這四個字

 

一瀉千里ㄟ....這詞兒來形容上廁所,呵呵! 如果可以是這樣

 

當然一定是很痛快啦?雖然我沒便秘的問題

 

但是我知道要上廁可以到這樣境界...其實我是充滿著嚴重的好奇心

 

當然我怎樣也要體會一下啦!

 

去斷食營的第二天起床後,喝了好喝很像舒跑的檸檬鹽水(我覺得很不錯喝)

 

對平常就每天要喝很多水的我來說,喝水不是難事

 

所以在快速的喝完需要的水量後....真的

 

人生第一次的體驗真的超特別的,就是痛快...這跟平常拉肚子不同

 

不過要做足心理準備,會一直跑廁所,這對我來說是比較累啦

 

有一天最高紀錄是跑十一次廁所

 

而且這十一次還不包括我上完一次,起身馬上又回去擁抱馬桶的次數喔!

 

所以真正有幾次,真的數不清....也沒想要紀錄了

 

只是在第二天早晨,我就知道肚子吃的東西差不多清空了

 

而在第三天開始陸陸續續出現很多奇怪特別的東西

 

在第一天報到時,蘇老師給我們一些資料和告訴我們會出現哪些狀況

 

但是真的第一次看到自己肚子出來的東西,真的還是比較有臨場感

 

不要認為便便是污穢的,只吃不出才可怕

 

很多人都不知道從看便便,可以知道自己體內健康與否?

 

所以要觀察自己可愛的便便,當肚子便便出來的味道越腐臭

 

排氣越難聞,就證明腸道越不健康

 

慶幸我早就沒這樣的問題,因為這幾年,我是個不吃肉主義者

 

沒事我也都有觀察自己便便的習慣,雖然我的排氣也不臭

 

但從小到大被教養...當眾人面前排氣並不禮貌

 

而在第三天,我可以有這樣快的排宿便反應,大概表示我的腸道狀況還好

 

但是沒想到還是排出一些讓我驚訝的東西出來

 

像是珍珠奶茶、貢丸都是還好,我和老妹排的量都蠻多的

 

只是我還排出很多像毛毛蟲的便便,真讓我太開心了!

 

(以上去過斷食營的學員都知道我說的是排出的宿便的形狀)

 

想想要是讓它們繼續在我腸道裡住下去,真是越想越可怕.......我可不要呢!

 

而在斷食營有趣的事,是每天大家喝完檸檬鹽水後

 

都會彼此不斷問候著:「你排了嗎?」互相加油打氣

 

等到差不多跑廁所後,每個人也會互相關心在馬桶有沒看到什麼驚人的東西

 

可以排出來的人,大家會用非常羨幕的表情注視你

 

我沒想到第一次斷食,效果就很好,腸道用了快33年髒是一定的

 

想想又髒又臭的水溝不通了...這是需要要花多少力氣去刷洗呢?

 

外加如果腸道不好,吸收相對也不好

 

就算平常吃再好的食物,再多的營養也無法吸收

 

所以不管是吃不胖的人或吃容易胖,問題都出在腸道

 

腸道那有許多身體重要的淋巴,所以腸道好壞當然會影響身體健康

 

不要覺得可愛的便便噁心,真的都是自己吃進去的

 

選擇吃什麼也都是自己決定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