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斷食,學會愛自己

 

 

 

 

麗霞‧115、118期香港學員

 

 

 

 

 

331

 

 

第二次的斷食是努力的痛,努力的排毒

 

 

以往感覺上天降落好多個考驗來磨練我

 

 

奈何我沒有這能力去承受和處理

 

 

人家說你要懂得在苦難中去享受欣賞

 

 

我那有這大智慧去懂享受那過程

 

 

笨拙的我只在百思不解的同時,把問題一步一步踩在腳底

 

 

長久以來,我這潮濕的人,不斷的風乾,凝結成塊

 

 

我只渴望告別一切不好的記憶和痛楚

 

 

告別一切的依戀,好想成為句號

 

 

能夠畫個句號說再見,多瀟灑~

 

 

 

 

 

我很脆弱

 

 

對我來說感情重到不得了,沒有什麼是比你看不見我來的更加的悲傷

 

 

可以選擇的話…所有的情情愛愛,來個終點吧

 

 

我說的是無論什麼感情,只要有所依戀都會成為一種沉重的負擔

 

 

 

 

 

第一次斷食..情緒好像有改善

 

 

好像一些執著不放的,突然間真的不想愛了

 

 

 

 

 

這次是我第二次長途跋涉去台灣斷食..

 

 

第一次斷食說過因不知怎的身體被我弄得很糟糕

 

 

每天都像坐船上中搖晃著,像失去平衡的感覺很不好受

 

 

且常不是頭痛手痳腳痛就是腸胃痛..

 

 

更甚的是每年都給我咳嗽.34個月咳得我死去活來

 

 

就是得到痛習慣了,就給我來別的痛,總之就要我活得不得安寧就是

 

 

最慘的就是當月經來時,血是狂飆出來簡直像只剩餘軀殼一樣

 

 

又因環境際遇出很多很多問題,一個人根本無法處理..

 

 

再因恐懼而精疲力竭,難過的情緒無法受控

 

 

體力跟情緒都進入崩潰狀態

 

 

每天都無法安眠,眼睛像垂簾聽政,不,是垂死一樣,累得眼睛沒了光采

 

 

就這樣隨著時間,年齡漸增,身體循環像不動一樣

 

 

毛病更多,就感覺靈魂像每天被抓到地獄受刑中

 

 

所以

 

 

當我第一次斷食完後,真的從心中感覺身心的那股自在

 

 

所以,那一剎真的從心中興奮得衝口而出

 

 

我一直被困的靈魂從地獄裡開始爬出來

 

 

...這感覺只讓我開心一個月而已

 

 

之後胃,不知怎的,每天都痛..

 

 

尤其躺在床上痛得彈起來,倆手抱著身體坐著

 

 

為什麼不吃胃藥或止痛藥,因我不想再用西藥來傷害我的身體

 

 

不過後來我都投降了,因我看了好幾個中醫都沒辦法舒緩我的痛

 

 

那只好跑去藥房買個胃藥來吃

 

 

所以第2次斷食其實我很擔心自己受不了,真的果然胃真的要跟我過不去

 

 

雖然每晚都睡不好,就精神出奇的神清氣爽

 

 

在第2 天斷食排出的沒什麼特別

 

 

3天胃很痛,痛得冒汗,台灣的人真的每一個人都非常熱情

 

 

秀英姐看到我這樣子把我帶去找蘇媽媽

 

 

蘇媽媽叫我去灌腸,灌完還是不行

 

 

蘇媽媽說你灌的方法不對,來,幫你看看

 

 

什麼!灌腸如何幫?很尷尬

 

 

不是怕什麼,是好像帶給了麻煩和為難了蘇媽媽

 

 

但,胃又真的很辛苦,所以沒辦法,辛苦蘇媽媽了

 

 

果然。蘇媽媽教灌腸的時候要把腰成弧度讓水能循環

 

 

還為我推動肚皮按摩,然後教我要放輕鬆

 

 

當我照著放鬆,手一推,突然隆隆一聲,哇咧!馬上整個肚舒服很多

 

 

真的那過程簡直就像生小孩一樣,痛到天昏地暗

 

 

然後出來那一剎那間的輕鬆,真的,蘇媽媽很捧,真的感謝你!

 

 

但是,氣死我,第3天胃依然還是痛

 

 

我知道不是12次斷食就可把我身體弄好的

 

 

所以我要學如何愛自己,加油!

 

 

 

 

 

還有感謝蘇老師,看照片就看出我肩膀歪一邊,頭也有點歪

 

 

老師好努力把我歪一邊調整過來

 

 

我自己都弄得冒汗更何況老師,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感恩

 

 

平常由於胃腸不舒服根本就不會安寧的坐著,更何況是靜坐

 

 

不過我既然參加,當然儘量要尊重這裡的一切

 

 

但經過老師調整過,奇怪我可盤腿坐下而不腰酸背痛

 

 

所以我第2 次來學了很多東西

 

 

知道不可輕忽瑜珈,瑜珈也非常重要可自我調整骨骼

 

 

也知道什麼東西才適合自己身體

 

 

還有,在最後一天喝完1000cc檸檬水再喝了600cc

 

 

便便還未拉出來,老師說那灌腸吧

 

 

但我怕,肚子已經不妥當再灌進去

 

 

然後出來的還是水,那失望的感覺不太好受耶

 

 

於是,拿個呼拉圈扭了老半天還是沒拉的感覺

 

 

那怎麼辦?沒得拉沒大餐吃!我想吃大餐哦

 

 

好吧,為了吃大餐我去灌腸

 

 

哇塞!我開心,拉了很多黑黑的髒東西,難怪肚子這辛苦

 

 

常聽老師說有些人回家後,都依然有排毒

 

 

第一次沒有這感覺,回家還沒得拉呢

 

 

所以,今次很開心,回家我真的有排很多黑黑的東西

 

 

其實雖然說想吃大餐,但我胃還在不舒服所以沒吃很多

 

 

所以排一大堆黑黑髒髒的東西是很出乎意料的事

 

 

胃雖努力的痛,但痛得眼睛也大起來,哈

 

 

 anyway~~最後還是再一次感謝蘇老師蘇媽媽就是

 

 

 

 

 

不過朋友說,看我反應好像太沉迷,太天真

 

 

是嗎?我不承認,真的不要以為我傻乎乎的就當我天真

 

 

只是有時覺吃少少虧對我來說沒什麼傷害,也沒關係

 

 

且我不喜歡無謂的爭論,當人已經夠煩。可以不計較就儘量不計了

 

 

我說的一切不是跨張,感覺完全是心中發出

 

 

我跟任何人沒有關係更沒利益,沒必要維護誰

 

 

我只覺得,不管你服還是不服,或是不認同人家理念

 

 

也不要管人家賺多少?目的是什麼?

 

 

首先要清楚來的目標是什麼?可有幫上你?

 

 

 

 

 

我清楚知道我來的目的是借助這裡的環境調理身體

 

 

人家的理念你覺得對的,適合你的,對你有幫助的可多聽

 

 

不然就離開,沒人管你,就不要去批評來表現自我理念

 

 

每人都有他的長處,不要去挑剔要求人家應該什麼都懂

 

 

他不是神,沒有十全十美

 

 

我就是這樣覺得,只要人家有一樣值得令你欣賞就得要尊重人家

 

 

所以不要誤會我愛吹捧,我一向是一個我行我素的人,不愛熱鬧

 

 

有一個自我的世界,從不愛吹捧或主動去認識人

 

 

就年紀大了才學改變,我一點都不擔心自己會沉迷

 

 

 

 

 

 

麗霞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