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體驗

 

 

Dear 蘇老師:

好久不見,我來分享心得啦~
七天學習的是一種態度與習慣,
容易緊張的我不容易放下,融入台南玉井的生活
尤其在出發前工作上有出些狀況
所以沒有很能放鬆,出發前期待能將腸胃的問題在斷食營解決
但因過於緊張,這部分到現在還是困擾著我
不過相信在改變飲食型態下,應該可以慢慢解決

我的體驗:
身體變的輕鬆,精神變的集中,矯正體態之後很多酸痛都不見了~
睡眠變的很深沉,雖然還是會做夢~但是睡醒後不會覺得疲累

我的下半身很容易水腫,經過這次調整,也變的舒緩很多

瑜珈與靜坐:
瑜珈讓我下半身真的小很多,雖然體重沒有改變太大,但是幾乎集中於下半身
出發前很多不能穿的褲子,回來後都能穿進去而且臀部還有點鬆
靜坐讓我恢復能量很快,雖然一二十分鐘內我不能很專心的放空一切
甚至睡著,但是每靜坐完,能量似乎就被灌飽,思緒也變的清晰許多
目前工作或是遇到不開心的人、事、物,我能用靜坐的方式收攝自己
 

喝水:
我之前不太喝水,一定要喝飲料、不去冰,咖啡更是每天必備!
白開水要喝到1000簡直天方夜譚!
現在,我定自己每天喝水的進度,至少要喝2000cc以上,感覺到水對身體的好處。
身體自己會提出訊息~告訴我想喝水~以前我會口苦、口臭,現在覺得嘴巴裏面很甘甜
喝白開水還會回甘哩!我也儘量不要喝冰冷的,開水也都喝溫的!

 

慢食:
這是相當重要個課題,當慢食的時候,我吃出食物本身的味道
蔬果類很甘甜,飯有穀香,慢慢吃會有一種感動,感謝食物與身體給我一切的活力
吃的慢,其實也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但是身體給你的回饋是很大的
吃的慢,食量自然就會變少,要吃的均衡並且會吃的有飽足感
身體其實不用吃太多東西可以很有活力!

神奇綁腿帶:
綁腿帶是當還沒斷時就開始使用的東西
第一天晚上,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我本來是個棉被要蓋很久手腳還是冰冷的人
綁腿之後~整個睡的很好,手腳不冰冷還會睡到流汗
上班使用可以很專心的在工作上,相信之後唸書使用也可以提高專注力
長途車程使用,竟然不會腰酸背痛

 

現在家人跟朋友用得很開心~尤其現在冬天真的很需要!

 

慢食、樂活!希望我可以放慢腳步,細細品嚐生活的一切
善待自己的身體,它也會給你很大的驚喜!

 

謝謝蘇老師與蘇媽媽!

 

敬祝

 

 

     研安

 

 

                                           142期學員淑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