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10527.jpg

三文-139期學員

退伍之前,就開始盤算著怎麼放鬆自己,先是學習靈氣、擴大療癒術、奧修成長營(有空再補文章),

最近則是去了台南玉井作了七日斷食。

本來嘛!在軍中高油高鹽重口味吃到飽的伙食環境下,加上工作壓力大,睡眠不足,代謝降低,不免中廣了起來,抱著減肥的心態到了玉井,嗯!真是不錯的環境。

整個斷食中心的環境滿不錯的,就算不是斷食,說真的當渡假是不錯的,同學裡有個退休女教官,風趣而樂觀,她就不怎麼斷,竟瘦得比我多,沒天良ㄚ!

其實我覺得叫它斷食營是不對的,我覺得應叫身心靈整合中心才對,不以純斷食為主,蘇老師學富五車,舉凡瑜伽、正骨、整脊、靜坐.....,他不藏私的教你釣魚,而非吃魚。

每天五點盥洗完,量身高、體重、血壓、視力....後,開始靜坐,與作調整骨盆的瑜伽,接著灌蟋蟀-------------起碼1000至2000的加鹽檸檬水,1000的清水〈一天的水量要3000〉,之後就是觀瀑---一洩千里,才之為何有詩:黃河之水天上來〈黃屎之水肛門來〉,中間拉不出來就敲肚子,散步,但不能走遠,怕有突發狀況。

排完後,上課,舉凡悅性食物製作、瀕死經驗...,老師在正常三餐時間上課讓你忘了胃的存在,同時也學到知識。

中間有空去踏踏青。

老師會帶大家去虎頭山與水庫,並有蒸氣SPA與泥敷課程。

本來嘛,想減重,但只減了3公斤多,但是在斷食間,以前因運動所受的腰傷復發,痛不欲生,幸有老師調整,師母拍痧,而根治,另在斷食中,體內內氣澎湃,才知古仙家為何要辟穀。

第五天開始復食,循序漸進的復食,豐富的菜色,足見用心

上面是第六天的早餐,最後一天中午有豐盛的臨別大餐,但自己顧著吃,加上覓食大軍的威力,所以沒拍。

這七天除了減重、學習、更有滿滿的友誼與愛。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