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我竟然能早上六點起床!

 圖片來源:134期斷食營 世弘提供
 地點:台南蘇老師神仙之家

 

 

怡利‧134期學員
以前的週末我都是睡到快中午,
而且起床時還是很想睡,
今天星期六,我竟然能早上6:00起床,
而且不會想睡回籠覺!


噢...斷食營真是太神奇了!

人最難改的就是習慣,只不過七天,
回來後我的生活作息都有很大的改變。

 

 

 

本週一到三我5:00或5:30就會起床,
先喝1000cc淡檸檬盬水,喝水大概要花30~40分鐘,
之後是便便+梳洗化妝,
然後喝一杯天然高鈣燕麥植物奶(我不適合喝牛奶)
再吃點水果當早餐,7:30出門上班。

我是敏感體質,經過斷食營的調整後,
變成超級敏感體質
週二和週三只不過多吃了一點腰果,
和吃到含起司的麵包,
身體就開始有火氣大的反應,
然後隔天便便就又臭又硬....

以前的我一定是去吃健康食品來調整,
現在我知道我的大腸要告訴我,
它一點也不喜歡腰果和起司,哈哈哈!

週四和週五我停只吃腰果,
這兩天早上除了1000cc淡檸檬盬水外,
我還多喝了500cc清水,
加上吃更多的蔬菜和水果,便便就恢復正常了。今天星期六,我竟然能早上六點起床!

(1)清水 (2)檸檬盬水 (3)蔬菜和水果
真是神仙三寶!
今天星期六,我竟然能早上六點起床!今天星期六,我竟然能早上六點起床!今天星期六,我竟然能早上六點起床!今天星期六,我竟然能早上六點起床!今天星期六,我竟然能早上六點起床!

以前我很不喜歡我的身體,
因為常常不舒服,去了斷食營後,
我才發現,身體每天都會告訴我們
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

但是一般人通常不管它,
所以日積月累,上了年紀身體就出了一堆毛病!

現在我超愛自己的超級敏感體質,
而且我知道,只要配合神仙三寶,
就能啟動身體原有的超強自癒功能!今天星期六,我竟然能早上六點起床!

差點忘了,神仙三寶還有
(1)瑜珈 (2)散步 (3)其他的養生活動
瑜珈能調整全身骨骼及脊椎,
散步可加速消化吸收(喝完水和吃完飯適用),
其他的養生活動,如拍手功、八段錦、氣功...等,
可以讓氣脈暢通。

每天只要抽出時間,認真的使用吃的和動的神仙三寶
身體就不會有太多的毛病,
可以很久不用看醫生,也不用吃一堆保健食品囉!


很高興從蘇老師那邊學到如何自己調整的身體,
10/9~10/15我跟大妹要去斷食營,
大妹是第一次去,
我呢~想去做更精細的身體調整!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