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食後,放下無謂的擔心

 

明麗‧128期學員

 

蘇老師您好:

 

我是明麗,謝謝這一次難得的體驗

 

報名之後,其實我真的是又期待又怕傷害...

 

在的斷食營的日子裏

 

是我這輩子喝最多水的一個星期

 

平常我水喝得太少了,原來我算是便秘!

 

不敢想像我體內真有這麼多巧克力碎片珍珠和波霸

 

那些無謂的擔心都過去了

 

排毒時的難過痛苦無力

 

都因為有老師的指導而覺得放心

 

原來三天不吃東西....還可以照常活動

 

可以什麼事都不作 

 

也可以什麼事都不想...

 

我喜歡靜坐

 

我喜歡心靈課程

 

原來精神糧食對人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奧妙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有那個環境

 

回來後的週日下午

 

維持像在山上一樣的蔬果餐

 

我去參加了八里觀音山的朝山

 

體力和精神都很好

 

真是感恩!!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