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食是一生難得的美好經驗

 

長盈‧128期學員

 

大家好,我是長盈
相信大家不容易忘了我
因為幾天來圍繞在我們身邊的是我族類
回來後工作壓力又回覆了
所以蘇老師要大家交出手機是對的

 

回想在山上跟大家相處,應是一生中難得的美好經驗
現在的我處于極佳的狀態,身體輕鬆,思路敏銳
也想急於分享給我的家人及朋友一些心得及方法
對應最近閱讀部份中醫理論,覺得有些學問真是殊途同歸
大家有空可以看看無毒的家及一些關於食品安全的知識

回想復食的第一天是,我一個人
進入教室看到滿桌佳餚,希望四周 空無一人,沒人跟我搶
蘇老師也消失了,因為蘇老師總是神出鬼沒
因消化的太快太好,食物一進入我的肚子,覺得一切都是虛空
熟記以上口訣,相信可以幫助大家進入靜坐的境界
過去幾天幾乎把國內外美食嘴上複習了一遍

在台北大龍街賣二十幾年台南米糕的吳玉妹媽媽 
聽她描述的台南米糕後,每次看到她

總覺得有碗米糕在面前走來走去
不知是否斷食到一定程度會有幻覺
我們因追求健康而結緣,希望大家快樂而健康
我愛大家
對蘇老師及蘇媽媽感謝不在話下
希望天下人均可以有更好的健康,遠離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