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腳步,簡單生活真不簡單

 

 

老師,您說的真好,斷食其實是一種生活態度,在結束七日斷食營的最後一天,自己在內心默默許願,希望回到俗世凡間後,能時時警惕自己,盡量讓自己的生活像在台南玉井的神仙窩一樣,起碼要讓自己的腳步放慢,生活簡單,常做運動。

 

然而,回到原來的生活環境後,竟然無一做到,工作的忙碌讓我便秘更加嚴重,即使煮了檸檬鹽水喝,還是無效,我的皮膚變得好粗糙,整個人又跌入一種無可救藥的工作循環中,每每無法入眠。

 

常在深更半夜,上斷食之家的網站,看看老師的文章,看看其他神仙的故事,我相信很多事情是事在人為,畢竟人是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也應該為自己所做的每個選擇負責。

 

自己想選擇用什麼方式過日子,真的是自己對自己的承諾和選擇,不該有太多的藉口和理由,只有我自己才能找回自己真正想過的生活方式,想面對人生的態度。

 

 

老師,蘇媽媽,好想您們,謝謝您們的愛心,也祝福您們,平安,喜悅。

 

 

122 期學員,黃麗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