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到有的斷食體驗

 

 

 

河村‧123期學員             

 

 

某天,老婆說:「我想去蘇老師斷食營,你陪我去好不好?」『沒問題!』…{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就答應了}。時間一到自然而然就開著車出發,前往台南玉井,老師自然療法之家。

 

 

 

 

 

一開始先由蘇老師介紹課程及認識小神仙們。

 

 

 

 

 

隔天第一次喝檸檬鹽水2000CC,那真是夢饜啊!忍著不吐喝完它後接著就是精彩的(拉、拉、拉)。蘇老師特別叮嚀要注意拉出來是啥顏色?啥形狀?啥氣味?拉幾次?都要做紀錄,還要記得多喝水(每天至少3000-4000CC

 

 

 

 

 

心想,多喝水可以接受,但要我看ㄣㄣ的形狀、顏色、還要聞氣味,那真是一種很特別的……(不知該怎說)。但是經過第三天、第四天之後直到結束,居然是我們這群小神仙們談天說地的重要課題。

 

 

 

 

 

每一個都在討論:「你拉幾次了?啥顏色?啥氣味?啥形狀?水喝夠了沒?」。

 

 

經過了一星期的檸檬鹽水的洗禮,還有瑜珈的焠煉、散步的加持,更有每天早上溫馨的吉他叫床聲,我居然從108公斤降到101公斤臀圍及大腿都整整瘦一圈,那時心情真是SONG(爽阿)!甚至於身上長一些莫名的痘痘,以及困擾我多年的腳底脫皮的現象居然改善了。(真是太神奇了傑克)整個人彷彿重生一樣,在回程路上仔細回想原本抱著陪老婆ㄑ的心態(心理原本半信半疑三天不吃真可以嗎?有體力負荷七天的課程嗎?)結果無心插柳,效果好到真是不敢相信,甚至於可以說是一種神奇的魔法,讓我真正完全相信且打從心底的佩服。

 

 

 

 

 

下凡以後老婆的叮嚀及心理的佩服,每星期利用兩天水果斷及吃輕食,居然體重持續下降,且身上所有的疑難雜症都一一持續改善當中。兩週後上山再度造訪蘇神仙,從他誠懇眼神及稍稍驚訝話語中,彷彿又有些進展『體重及身上疑難雜症都有繼續改善中』。

 

 

 

 

 

直至現在深深體會且歸納下列幾點心得:

 

 

1、效果要達到最佳一定要放鬆心情,手機、電腦、電視、報紙都要暫時拋棄。

 

 

2、勤做瑜珈身體自然會調整回到原始最佳狀態。

 

 

3、放棄口腹之慾多吃蔬菜、水果,遠離油膩及重口味的食物身體自然健康。

 

 

 

 

 

最後,更值得一提的就是『靜坐』。經由蘇老師教導之後才知道『靜坐』可以不拘形式或坐、或躺,都可以達到效果(顛覆我對靜坐的觀念),勤加『靜坐』可使自己身心靈提升,也可使自我內心更加寧靜。

 

 

 

 

 

『靜坐』這個課題有太多好處及優點,真的無法用簡單幾個字或幾句話來說明且表達『靜坐』的好處,只好說:『靜坐』這課題只能意會而不能言傳,唯有親身體會才能知道妙處在哪裡。」

 

 

 

 

 

蘇老師感謝你,你真是上天派下來幫助人們的使者,有機緣會再度與你相會跟著你學習。

 

 

 

 

 

從無到有的斷食體驗

 

 

河村參加七日斷食營後,隔 2 週又回到玉井斷食營拜訪

 

 

這時他又減了3.5公斤,斷食前後總共減輕了10.5公斤

 

照片是他斷食前與斷食後 2 週來訪的比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