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梅‧118期學員

在台南玉井鄉沙田村

有一個世外桃源 「蘇老師自然療法之家」

深藏山中  四面環山,清晨還煙霧迷漫

百花齊放、虫鳴鳥叫

大自然吹奏出好聽交響樂曲,恍如置身仙境

第一次在報章接觸斷食引發興趣

因為好奇也想了解,透過好友介紹參加

3月21日是我第四次參加享受神仙生活

這次七天斷食學員來自美、加、香港,全省各地

有緣相聚一起斷食排毒,遵循老師心靈導引

靜坐、瑜珈、散步、飲食指導、 泥敷沐浴、蒸氣浴、脊椎矯正

戶外踏青享受田園之樂

4天減了近4公斤,成果很滿意

第三次6天6公斤,一些游泳圈消失了

尤其喜歡晚上蛙蛙齊鳴就在身旁

清晨鳥兒嘰嘰碴碴叫不停

我很享受在寂靜無聲,祇有虫鳴鳥叫

 與世無爭一切虛空的世界

  很棒、很棒!

 

環境美化  影響視覺觀感

淨化心靈  能穩注混亂思緒

傾聽音樂  讓你飄飄然放輕鬆

在我們打坐前默唸

 

我一個人

四周空無一物

宇宙也不見了

一切都是虛空

一切寂靜無聲,祇有有鳥兒合唱

讓我浸潤在大自然溫馨懷抱裡

我在編織自己的夢.........

我在夢幻的世界裡.........

飄飄然~~ 飄飄然~~ 飄飄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