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短七天一起見證奇蹟

 

孟欣‧125期學員

首先先跟大家報告戰果啦

一回高雄就看了看去神仙營前的紀錄是160.7

隔天一量是150.8~足足快10KG

回到高雄後蘇爸要我變成水果斷對我是有些難!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吃水果,但總會在三餐選一餐吃水果

其餘兩餐量少及計較卡路里,而且細嚼慢嚥

發現原本要吃大碗湯麵的我,小碗吃完湯也沒喝就飽了

 回到公司大家也明顯覺得我瘦了,令我超開心

開始恢復上班的我,不斷推廣著神仙營的生活

(只是有叫他們冬天去而已,因為夏天好熱!哈哈!)

從陌生到關心,從緊繃到悠閒

在我們125期我感受到了奇蹟,我也為大家驕傲

樂觀在我們這期的七天中始終不曾間斷

在痛苦也都ㄍㄧㄥ起來歡笑

其實當要蘇媽幫我們上課,大家鬧阿笑阿的

我卻偷偷的溼了眼框,有點不捨!

回到高雄的我很好

只是有些在神仙營的習慣現在改不了

1.      每天要大好幾次便 一 沒大心情就緊張好像人生只剩大便啦

2.     過慣了充實但放鬆的生活,回來這不適應上班的步調

打了落落長的一篇,卻辭不達意

總之短短的七天裡,我們一起見證奇蹟

感謝蘇爸、蘇媽、感謝阿月姊、愛琴姐

謝謝大家彼此給予勇氣及鼓勵

我沒忘記當我要上車的時候,許多人叫我的名字用力揮手

空中揮動的手,像是要斷了般的用力

 親愛的125期學員們

我預計冬天回去當學姊!你們呢?

期望再見!

 

註:孟欣在這七天內每天早上量體重時,都量測不到她的體重,她一直期待知道自己體重的變化,回家之後用她家特殊的體重計,終於讓答案揭曉了,大家都為她的成果感到開心。另外在這七天內,每天早上的一洩千里,孟欣都會排出一層油脂,可惜她沒有量體脂,否則一定有相當可觀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