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當神仙好

 

伶怡‧125期學員

親愛的蘇老師:

感謝您這七日來帶給我如此「震撼」的課程

下凡的我仍舊惦記著神仙生活與已修成正果的神仙

蘇老師和蘇媽媽!

謹記著蘇老師的叮嚀,每天要靜坐和做瑜珈

這七天對我而言,不僅是身體的洗滌,更是心靈的淨化

我深深的感謝您能給與疲憊的人們這樣的世界

讓我更相信我是一個有福氣的人

才能有機會當七天的神仙

期待下一次再和蘇老師與蘇媽媽相聚......

                                                                伶怡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