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自己重新活了過來

維遠‧123期學員

7/18-7/24 我人在斷食營,洗滌身心、重新排序自己的生活步調

原本只是帶著能瘦個幾公斤的心情來到了斷食營

可是斷食7天身心的變化,超乎我的想像

我覺得好像從一個已經死了的人又重新活過來

斷食對我而言是很新的體驗,頭腦很清楚自己想要甚麼

其實很不敢相信,因為在斷食的第24天,我都告訴自己只剩下幾天要度過

可是等到真正要離開,卻非常的不捨

尤其是晚會表演,說真的,我還真的沒有想到我會當主持人

謝謝斷食營的同學們,這是我從未有過的體驗

來到斷食營之前,我生活過的很簡單,但是很糜爛

做事隨便,只覺得說,這樣就好了,就夠了!

吃東西也是,例如像是早餐...通常就是薯條一份加一個漢堡

也有鼻塞等...很多問題

不然就是更多,有去顧慮我會變的怎麼樣

但是,經過斷食營的洗禮,我才體會到身體的需求

其實身體需要的不多,讓我回到家裡後又擬了一份時間表

我已經4天沒去早餐店了,都固定1罐優酪乳

我也都大概5點半就起床,也例行了1500c.c的喝水量

喝完走讓自己更健康,鼻塞的問題也改善了

我有一點很驚訝,我平常就算有鬧鐘也要睡到8點甚至9

所以覺得好像從一個瀕死的人,又重新活過來

我的作息都改變了,電腦、電視接觸的時間也都少了一半以上

還有當我在庭院深呼吸,接觸植物,真的感覺放鬆了

那是多麼好的感覺,每天早上、下午都做瑜珈 (雖然都只做同樣2種各4)

但是我都會流汗!感覺也都很好

晚上也都改喝優酪乳加蔬菜湯 (不過有點難喝...又不敢加味噌)

斷食是提升心靈的層次,使我的生活變的很規律、很健康

因為我已經學會怎麼去調理我的生活

感謝蘇老師,謝謝您幫我舒緩病痛

並且跟我們說了很多關於斷食方面的事,也了解如何照顧自己的胃

雖然我有部分時間在昏睡...

蘇媽媽,很親切的媽媽

總覺得從蘇媽媽臉上,感覺不到一絲憂慮

總是能很歡喜的度過每一天

早上起床的吉他聲很好聽,優格方面我也會自己在家做

宥榛姐、瑄翎姐

謝謝妳,如果不是妳們,我可能已經提早3天回家了

果然是值得的,我改變很多

英美姐,謝謝您

我感受到了像媽媽一樣的溫暖

我覺得我又回到了小時候,我想說:我愛您

給同期的學員,宛宜

感覺我們好像沒有年紀的差距!

哈哈!真命天子遲早會出現就是了

很高興認識妳,不過買票沒有便宜...

算了!!

芊晴

感覺妳只有20歲,感覺就是很可愛的女孩子

(發自內心)

哎呀...要是我跟老師說的一樣,多個10歲左右多好!

對吧?哈哈!祝妳早日踏上紅毯囉!

河村老師、鈺鈴姐

其實一開始覺得你有點怪怪的!(指河村先生)

可是,後來才覺得您是個很豪邁的人~

夫妻檔人都很好喔,我會加油的!

基隆等我定居之後,也可以常常聚聚!

有事會找你的^^"

給所有的學員

很高興認識你們,讓我感覺自己還像是個小孩一樣

需要妳們常常關心我

 

來自若梅的回應

 

Dear 蘇老師

看到維遠的信,心情彷彿又回到那神仙般的日子...  大家的溫暖與彼此付出, 是我此行得到最珍貴的禮物。

我身體的排毒較慢,體重沒有太明顯的變化,但此行心靈的排毒卻很成功。

回來之後 被工作塞爆, 昨天做到凌晨2點,同事抱怨依舊,爭鬥依舊,打開電視,吵鬧也依舊。

但我的心理卻是滿滿的、滿滿的、溫暖。   

最大的收穫就是發現,原來我還是很幸福的... ^ ^

謝謝老師,謝謝蘇媽媽,也謝謝大家!!

Regards,

若梅   

後  記

維遠是個20歲的年輕小男生,剛來時一副死氣沈沈的樣子,斷食第3天就想回家,經大家鼓勵,維遠留了下來。斷食結束後,大家都看到他身心靈起了很大的轉變,維遠對自己的改變也很驚訝,不敢相信自己短短七天,好像變了一個人,是斷食,也是眾神仙集體的愛,給未來的國家棟樑一個轉變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