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珮‧120期學員

 

一個星期的休息時間就這樣過了

這七天真的充滿了飽飽的電

不過前三天真的是很痛苦呢!

在第七天要離開的時後,心裡還想:終於結束了

沒想到真的一離開那還真是滿滿的不捨

而且到了市區感受到市區的擁擠、市區的腳步

就開始想念那七天的「慢活」

沒有煩腦,每天都過的非常的輕鬆

大家的互相照顧、關心,坐在陰涼的地方聊聊天

每天大伙一起散步聊天,一早蘇媽媽的彈琴唱歌

一早大家的開心合唱團,早晚蘇老師帶我們靜坐

靜坐真的能讓我們靜下來、放鬆

還有早晚的瑜珈,做瑜珈真的蠻好玩的呢!

不過拉筋拉的好痛哦!而且重點是

瑜珈老師是個年輕的大美女也~

這幾天,大家的腳步都放慢了

第一天看起來不開心的人,也都展開了燦爛的笑容

每天都過著輕鬆、快樂的日子

看著大家的改變,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明明沒有吃什麼東西,但大家漸漸的越來越有活力

笑容越來越多,我想在那放鬆最多的應該是我們的「心」吧!

因為不用面對外面的「心機」

不用呼吸外面灰塵厚重的「空氣」

不用面對煩重的「工作壓力、課業壓力」

在那裡真的是滿滿的「溫暖」呢!

啊~~ 真的是開始想念了呢!好神奇的地方

 

第七天結束後,可能太久沒吃到肉了吧!...哈哈

大伙殺到了台南吃小吃,
天啊!怎麼一下子就飽了啦!

胃都變小了,但是不管啦!什麼都要吃到

 

所以我們四個女生就都點一份,大家一人吃一小口,哈哈!

真的是超好笑的啦!老闆看到我們都想把我們殺了吧!

因為我們點一碗就要占四個位子

 


離開的一刻,滿滿的不捨

 哈哈!!不管啦!就是只要「一碗」

我們吃好了好多好多東西哦!

中途一度吃到超不舒服的啦!

但是「不管啦!」,哈哈!

之後吃完台南的我、姊姊、頌淳、阿強

我們四個人又開車殺到台中逢甲夜市

又開始吃吃吃啦!烤玉米真的好好吃

木瓜牛奶真的好好喝,起司馬鈴薯也好好吃

蝦子、水果、魚醬吃,吃吃吃

吃了好多東西,就這樣滿足的回家啦!

好險隔天我沒有不舒服呢!,只是覺得滿肚子的大便啦!

哈哈!然後真的很謝謝我男朋友下來台南載我

真的是辛苦你了哦!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