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羚‧108期學員

 

去年年底,同事亞藍就一直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斷食淢肥,”減肥”哈..我也有這天

想想我是真的該去,所有的褲子.裙子都卡在大腿邊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如果去了

所有的不能穿的都可以穿那就值得了,答應亞藍ok!但是心裡又想她該不會像之前

約我出國結果又晃點我吧!上網查了資料;老師給你聯絡喔!要付錢時再告訴我,就

 

這樣3/21~3/27我抱著好奇且開心的心情參加了課程...

台南玉井斷食營~~蘇老師的家

四面環山,真是個好地方,光是呼吸清新的空氣,整個人就飽滿了

一旁的小魚池,坐在這裡就可以發呆很久很久了

教室外的長凳,休息的好地方

斷食的第二天~~散步走走,忘記飢餓

歐維思山莊~~真是個好地方,主人還蠻用心經營的,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走了半個多小時來個合照吧~~大家都累了的樣子

 

 

後   記:

 

         第一天抱著好奇的心參加,老師跟大家問候時說:各位神仙好!!我還覺得怪怪的,"神仙"

         就是什麼事也別想,忘了時間,早上五點有好聽的吉他與歌聲當MORNING CALL,呼

          吸晨露清新的空氣,散步、靜坐、瑜伽、喝檸檬水、發呆、聊天、上課、排毒、蒸氣

          浴、 泥敷、看風景...

         在忙碌的都市中生活著的我們,曾幾何時停下腳步給一個屬於自己身心靈好好休息的

         機會,忙、盲、茫是都市人的專利,七天的洗禮給自己另一片天空,感謝亞藍的邀約

         及台南的蘇老師及蘇媽媽創造一個好的環境,讓大家享受停下腳步及清空的美好,還

         有108期斷食的所有朋友們~~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