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老師瑜珈斷食營體驗-上集

 

  評宣‧114期學員

 

 

11/29~12/5 這一個禮拜

 

 

我到了台南的玉井

 

 

參加了「蘇老師斷食瑜珈營」

 

顧名思義,這裡以斷食排毒跟瑜珈為主

 

來自台灣各地的同學們,為了各自不同的原因來到這兒

 

不論是生理方面的,或者是心理方面的都有

 

像是便秘、偏頭痛、失眠、減肥、過敏、減壓等等等3

 

但目的都是希望利用自然療法

 

達到排毒之效,而讓身體健康一些

 

我則是為了改善代謝不良跟過敏

 

想讓身體好好排毒,還有想利用瑜珈來改善

 

我嚴重脊椎側彎跟骨盆外翻的問題

 

於是我來到了這裡

 

在這裡的生活作息很規律,每天早上五點

 

蘇老師就以吉他代替鬧鐘叫我們起床

 

起床後刷牙洗臉完,開始量身高、體重、體脂肪

 

脈搏、血壓、腰圍、臀圍、視力

 

 

量完後在等大家都量完之前,我們通常會在外頭

 

做做運動或散步,這裡空氣真的非常好哦

 

做完瑜珈後,則是蘇老師引導我們的靜坐時間了

 

靜坐的時候心真的很平靜,雖然好多同學都因而睡著嚕

 

但也代表了,身體是真的完全放鬆了嘛

 

靜坐完後,就是喝檸檬水的時間~
這是溫熱的水加檸檬加鹽,喝起來又酸又鹹

雖然這是我們在斷食的這幾天裡,唯一有味道的東西
也算是早上的第一餐吧...?

但我們在一小時裡,咕嚕咕嚕的喝完兩千c.c 的檸檬水

實在是蠻拼的,,,,,,好多時候都覺得很難以下嚥
我們家瀞心阿姨,還一度坐在椅子上發呆著說
他在等陽光把檸檬水蒸發,哈哈哈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體驗-上集

 

 

這是大家輪流裝檸檬水的樣子
邊喝檸檬水,等跑過第一次的廁所
還要再喝一千c.c 的清水,把身體的酸跟鹹一次沖個乾淨
通常沒有便秘問題的,在還沒喝完兩千c.c就開始拉囉

這經驗實在很難忘,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們一夥四十個人在外面
坐著喝檸檬水,舒服的曬曬冬天太陽的樣子

 

 

 

 

 

感想很多,讓我慢慢道來喔

 

 

待續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