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紅塵俗世中的性急與煩憂

 

雅萍‧119期學員

 

 

 

 

 

Dear 蘇老師&蘇媽媽:

 

 

真的非常感恩7天來倆位的照顧

 

 

在那也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一點都沒有陌生的感覺,只有自在與放鬆

 

 

雖然我在那一直嚷嚷著肚子好餓

 

 

But,這兩天的口腹之慾確實下降了不少

 

 

漸漸的也感受到了降下身體的負擔所帶來的好處

 

 

再報告一個好消息

 

 

我的氣管炎經蘇媽媽的巧手後好了有99%左右

 

 

這感覺真的是太舒服了

 

 

謝謝老師&媽媽

 

 

 

 

 

紅塵俗世中不免性急與煩憂

 

 

有時會忘了喝水要坐著,吃飯要慢.....

 

 

飯後要散步(這些真的還蠻難的)

 

 

但我有時刻在提醒自己,期望讓它成為自然

 

 

回來後我也慢慢的養成了喝水的習慣

 

 

可能還沒有到達標準,但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進步

 

 

 

 

 

更神奇的是.............

 

 

我連續兩天都在睡前靜坐,真沒想到我睡得又深又沈又安穩

 

 

 

 

 

真是讓我開心快樂到不行  ( 我好愛好愛靜坐哦 )

 

 

瑜珈也很棒,只是目前我的時間、空間還沒有挪出來 (家中人口太多.........)

 

 

而且到目前為止,我一天都嗯嗯三次以上哦.............

 

 

 

 

 

總之,蘇老師 & 蘇媽媽

 

 

如果當我的壓力過大的時侯

 

 

當我想放鬆的時侯

 

 

當我懷念神仙生活的時侯

 

 

當我想你們的時侯

 

 

可不可以去找你們

 

 

學學健康生活的小撇步

 

 

學學洗滌心靈的靜坐

 

 

享受園野自然的芬多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