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食滋味如人飲水

 

 

 

 

儷瑜‧119期學員

 

 

Dear 蘇老師及蘇媽媽

 

 

感謝你們在斷食期間細心地幫我們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在參加前是抱著期待的心理,進入斷食後才發現同儕的力量真是不可少不過真的是符合期名」(119期-么么叫,(台語音)),每天的話題都離不開」,還好葷食引不起我的食慾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真正斷食但斷食後的感覺真的很好整個人也輕鬆了許多

 

 

如同蘇老師所說你們三天沒吃都沒事耶真的過了最難過的第一天再來就沒什麼難不難過的感覺了我永遠相信人有無限的潛力只是你要不要而不是你能不能的問題千萬別妄自菲薄哦

 

 

這次能來參加真的是很有機緣因為參加前我就已閱讀過礒谷式整脊的書再來借來關於斷食的書剛好是瑜伽科學觀這一本書真的是很巧耶當然最重要的是蘇老師的一通電話

 

 

我喜歡靜坐的感覺因為只有在這時才不會聽到有人討論的話題

 

 

或許是在國外生活了快三年了所以對於這種山間閑居並不陌生也就不會有太多的驚奇因為之前每天的生活幾乎是如此

 

 

不過這次的斷食體驗許多感受是如人飲水希望有機會也能讓我的家人及朋友們去體驗看看 

 

 

與其給人魚倒不如教他如何釣魚魚有吃完的時候但技巧學會了就是自己的我想蘇老師也是想傳達這種理念吧
感謝蘇老師及蘇媽媽世界因為有你們而變得更美

 

 

 

 

 

感恩你們 

 

 

   順心

 

 

 

 

 

PS:

 

 

蘇媽媽,別忘了,我的第一次..............灌腸獻給妳了

 

 

蘇爸爸,我昨天斷食而且是無水斷不過我發現沒有第一次那麼.......痛苦 耶第一次的第一天饑餓感持續比較久時間也有點難熬不過這一次就好多了

 

 

 

 

 

儷瑜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