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的是真的

 

 

 

 

蕙茹 117期學員

 

 

 

 

 

接觸到斷食營這個訊息是前年年中,當時我一直為憂鬱症所苦,這個跟著我17年的病痛,一直時好時壞,並於不同時期會以各種面貌呈現,有時是心悸、恐慌,有時是極度低潮想一了百了、厭食、火燒心….,吃了許多藥也看了好多醫生,一直無法康復,尤其長期服用憂鬱藥物,雖控制了病情卻衍生許多後遺症,便祕、精神差、反應變慢等等。

 

 

我告訴自己總要想個法子,不能讓家人為我擔心,尤其是我的兩個寶貝,不能讓他們心中總是承受著一個害怕與擔憂,怕那一天媽媽會突然丟下他們而去..,我告訴自己必需堅強面對與處理。

 

 

剛開始我抱著懷疑的態度看待這個斷食營,擔心這會不會是宗教性質活動,或者是詐騙集團,其中學員分享也可能是設計過或誇大其效果,許多問號在我腦中浮現,所以當蘇老師第一次與我連繫,詢問我參加意願時我回絕了蘇老師。

 

 

去年我又再度點入該網站,可能是機緣到了吧!一次與姐閒聊中,知道姐姐也認識這個斷食營,接著並與其中幾位舊學長請教斷食營的狀況,因而解開了我之前種種的猜測與謎團,我很篤定告訴自己要去試一試,不去做永遠沒有機會,所以我迅速的報了名,也很幸運的遞補到名額。

 

 

在斷食營的七天裡,就像學長或學員所分享的情境般,在此就不多做敘述(套一句俗又有力的廣告詞:我發誓他們說的是真的)

 

 

蘇老師與師母用「真心」經營這個斷食營,用「誠心」與「愛」照顧每一位與他們因緣際會的學員們,不管是行前的交通安排或是課程中的細心照顧,抑是下凡後噓寒問暖,都讓我有種暖呼呼的感覺。

 

 

讓自己變健康是一項基本收穫,讓自己變輕盈是一項附加福利,重要的是在神仙窩七天中,重新學習到如何放慢腳步去呼吸與生活。

 

 

已經有太多人由衷讚美這裡的好,我無意錦上添花,只想把內心感受真實呈現,衷心期望我的好朋友們也能有機緣上山學習慢活。

 

 

 

 

 

 

 

 

Ps:下山已經一個月了,每天早上五點半準時起床做活力早餐與營養午餐,我想老公與小孩們是這次斷食營中最幸福的家人,因為意外得到一項「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