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老師瑜珈斷食營體驗記】感動

 

 

養樂多‧116期學員

 

在斷食營期間

我有偷偷帶著我的eepc去

每天有驚喜我都想馬上寫....但是真的太多了

我思緒多到都寫不出來

回來後看了過去學長姐寫的部落的文章

要真的下筆寫些東西反而很有壓力

我本來思緒就比較隨性和彈跳

想要好好的把全部都說的清清楚楚

但是我又想沒必要在說明文章一般

我也不會這樣筆調

所以我決定放輕鬆的把自己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去寫

這些都是斷食營經驗對我的影響.包括會陳述有過去導致才會有的當時感受

不管在多少的課程

再最後一天輪到我在對同學們發表我對於來體驗過的感受時

其實說完第一段話後我就差點是要哭出來

只是我們前面的情侶黨男友在旁幫女友擦淚....

我單身不適宜

就算我是個很感性的人我也告訴自己不可以這麼的.....

加上我如果哭了反而無法說話

所以非常努力的忍住了

讓我老妹先接話

我想不管所有我後面寫了什麼

都沒有這樣的感受讓我來的感動

斷食的第二天早上起來

我不但早上起來整個人痛頭昏想吐

因為我晚上綁腳睡覺的緣故

從我宿舍下樓更是腳痛到根本不能行走

只是發現同學們都很少有我的症況

我不好意思去多說什麼.又要強迫自己走路正常些

不過腳痛到我真的很想發脾氣

每天一早

蘇媽媽會用美妙的吉它與歌聲呼喚著大家要起床了

當我在廁所刷牙洗臉時

看到蘇媽媽經過

我當時人真的很不舒服

忍不住抓著蘇媽媽一直說個不停

因為腳真的很痛很痛讓我不想上課了....也起了放棄的念頭

覺得自己怎會大過年的跑來這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不過蘇媽媽卻還是很溫柔很有愛心的去慢慢解釋給我聽

我是個很敏感的人

她是發自內心對我的關心讓我深深感動著

當真的聽了蘇媽媽的方法後

我頭昏的症狀的確慢慢消失越來越好

雖然腳還是疼痛的不得了

但等後面幾天的課程

我明白了自己身體的問題點在哪我就不再害怕了

也許打從我讀書以來

不管我怎感冒發燒

媽媽對我的嚴格就是不準請假

就是在學校把該做的是做完

一樣上下課

在工作後

如果遇到mc真的痛到都可以在床上滾的痛

我還要打電話回家求我老媽

媽媽同意我才可以跟學生請假回家

不過回家就是看媽媽的臉色

媽媽會算我這一請假就損失多少錢.....

後來到了假六日那種我不管身體再累就是要起床教學生

以前假六日都是有早上六點就要起床出門去學生家和公司的經驗

看到其他兄弟妹都是還是過著快樂生活

可以在家吹冷氣.泡茶.打電動.看電視....而我呢?

我卻是不斷工作早起

那時我都會邊吃早餐邊哭....

但不管怎麼哭

再累咬著牙也要去教課整天連續超過十二個小時的課

記得有次有個家長帶學生來我家上課

我是累到都爬起來也不想再教學生要請假

但是媽媽當時不同意

還在家長來後把家長請到我房間門口

再把我棉被掀開要逼我起來教課

我那次是哭吼著說我不要教就是不教

因為那時真的身體很不舒服

情緒也真的就是失控了

這就是我媽媽對我的嚴格

也許這是這樣不好的經驗

身體的不適在外面我習慣忍.出門是還是要微笑去工作

妹妹常說我過去累到回家是常常面無表情和不喜歡說話是非常可怕的

我認為不管再不舒服反正說了也還不是這樣

有時不舒服我會忍到我會無法辨別自己是真的不舒服?還是?

不過在蘇媽媽的關心下

雖然同學們沒有我的狀況

但是她的相信讓我安心和放心

也讓我非常感動

這樣的感覺很像我認識貝貝第一天一樣

我知道她真的相信我的

無須害怕或掩飾的

更不須心擔心自己情緒

所以在最後的分享中這是我感受最深....... 就是當時我差點掉眼淚的理由

也是我最感動的理由

包括斷食營後面我不管有什麼不適

蘇爸和蘇媽還是很有耐心的關心著我

真的.....有些感受到的是言語也無法形容了

這大概是有和我一樣去過斷食營的人才能與我有相同體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