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期北埔鄉野的歡聚

 

200812月四周都是食物的聚會後,2009年元月12日,113期斷食營同學再次集聚北埔相見歡。這次總計有30位學員及其家屬從全省趕來,參加由慧娟、國立及素英安排的精彩行程。

 

大夥先到素英在北埔山中的林地,烤地瓜、喝養生湯、摘海梨,中午到北埔50年老店享用客家大餐後,到北埔老街散步,欣賞古蹟,消化腸胃後,再到卡米諾雙泉會館泡湯,最後到北埔擂茶店,自己動手擂茶,品茶聊天。


113期北埔鄉野的歡聚

 

113期北埔鄉野的歡聚

 

 

這是大夥堆窯準備烤地瓜的畫面,堆這個窯過程有點曲折,因為泥土太濕,窯堆了一半就垮了,還好素英的先生出手相救,在專家的協助下,終於把窯搭起,完成靠地瓜的任務。

 

這次活動要特別感謝素英提供這麼好的場地,讓大夥回味兒時烤地瓜的場景,更要感謝慧娟、國立精心安排行程,與大夥聯繫,把大家再聚集起來。

 

更令人感動的是大夥盛情的參與,尤其是阿德跟文嵐一大清早就從高雄出發,不遠「百里」趕來北埔,慧娟還帶了他三位愛犬來放風,增添溫馨熱鬧的氣氛。

 

阿德跟國立是113期斷食營的台柱,兩位男士經過七日斷食,都成功的「無痛」戒煙,阿德斷食後,例行新生活運動,兩個多月減掉11公斤,113期的老大姐們,看到這兩位有為的年輕人,都忍不住大力稱讚。

 

113期在北部舉辦了兩次一日聚會,大夥覺得不過癮,也覺得應該移師南部舉辦,因此請經營高雄旅遊達人網的阿德,規劃兩天一夜,甚至五天四夜的歡聚行程。阿德一口答應,即將推出斷食營同學們的特別行程,屆時也歡迎其他期別的學員一起參加。

113期北埔鄉野的歡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