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慾念,心就不再飢渴

 

文嵐‧115期

抛開城市的紛擾

在空靈的山中渡過短暫歲月

靜坐中遇見你的  

想飛的心,想找回青春的心,想愛的心

郤不見你心思我心

該是沈靜省思之際怎還是掛住你

《我一個人,四周空無一物,宇宙都消失了,一切都是虛空》

明知虛空怎還是煩心

從一個點變成一個面

裏面變幻著不在身邊的你此刻的慾念

想跟老師詢問卻開不了口

或許自己彗根不夠才會靜不下來

在最後一天

我才在靜坐第二課中釋然

萬事萬物都是宇宙的意識

如果我不再是我,你也不是你

那還有什麼分別

該來會來該走的會走

誠如日出日落 ,月的陰晴圓缺

萬般皆由心起

如果不再起心動念一切順其自然

好像又想起多年前的那句話

無慾無求自在快樂

朋友問我還愛嗎?

我說愛瀰漫在空氣中

只要大口呼吸

每個人都可以感受我的愛呀

愛不再只是狹隘的我愛你

而是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