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從地獄慢慢的爬出來

 

 

 

 

 

香港學員麗霞‧115期

 

去台灣斷食,真的沒有決定錯誤
很久很久沒嘗過躺下床就昏迷大睡了

 

之前就是累到整個人沒了精神,

 

眼皮沒法有力張開,也都不能熟睡
斷食後感覺一直被困的靈魂從地獄慢慢的爬出來了

 

 

 

身體的問題是在廿多年前的感冒咳嗽開始
那次斷斷續續的咳嗽有6-7個月
之後的一個晚上突然無故天旋地轉,

 

整個人暈眩得死去活來--很辛苦
看急診都不行....
回家後也要再度去掛急診打止暈針
在醫院檢查也查不出問題,

 

就說是感冒菌入耳,並沒有藥物可吃
只能給止暈藥,是要靠自己慢慢好過來

 

 


..我就是這樣,表面看來很正常,

暗裡身體像失去了平衡一樣
眼睛也失去光彩,沒了精神,

 

整個人似暈非暈中撐著過日子

 

 


聽人家說那個中醫好,就跑去看,

那個西醫不錯又去看,就偏偏看不好

 

我一直很納悶,感覺自己身體很糟快垮了,

 

但又不能倒

 

 

 

我要照顧3個孩子,要撐著
直到前幾年去大陸按摩,路上碰上一位女士

 

不知怎的說起,很多問題都出在脊椎移位的問題上
所以有嘗試脊椎復位,試過自然療法中的灌腸

 

嗯,那當然比較好些,可是依然未能回復健康

 

 

 

腸胃每天都總是不自在,

 

身體就是累到不行,也都睡不好
在這裡我知道,無論我怎樣形容,怎樣告訴你

 

怎麼不舒服,相信你都只能知道而已..
而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你永永遠遠都沒辦法了解感受到的..
長久以來,我感覺我的靈魂是被抽到地獄受刑中
..
難以描述,簡直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當然還有其他的情緒,

 

總之就是一樣接一樣,求救無門就是..

 


就是這些因素,讓我膽大包天

 

人生地不熟,也敢一個人單槍匹馬,

 

去到台灣參加那個斷食營..
因為我知道斷食對身體的好處

就是我人不靈巧,也不熟識台灣的地方都要試試
雖然單刀赴會有點怕有點擔心,

 

但再不主動救回自己,誰會來救我?

 

 


心想,嗯,沒人支持沒關係,

自己學著辦理一切,不懂路線則自己上網查資料囉



不懂說國語沒關係,我是去調理身體又不是去聯誼
再不然,說國語不靈光,

就帶著筆記本,用手寫字來問路就好了..

 

 

 

但,幸好有蘇老師幫忙安排,

 

請了宋文嵐同學的男朋友幫忙開車到機場接我
讓我少了一個擔心,在這要感謝蘇老師,

 

也謝謝宋文嵐與朱峻德兩位同學
還有跟同居的同學說聲不好意思,尤其佩琪

 

她睡在旁邊。我一直咳嗽,吵得她不好睡

 

她還說不要忍著,想咳就咳出來,

 

真的很感動哦,謝謝佩琪

 

 

 

斷食七天中,出現很多不舒服的狀況
每天起來都喝檸檬水和大量的水,

 

真的有點不想喝了
2 天起來頭有點痛、牙齒流血、口腔乾乾的,

 

無論喝多少水都一樣..
3 天起來腳無力、頭暈、感覺冷冷的,

 

喝了檸檬水後,散步都感覺在飄浮
然後上大號竟出現黑黑啡啡的物質,

 

還有點魚鯹味,奇怪哦!
我只喝檸檬水,什麼都沒吃,

 

而且吃素都20多年了,怎麼可能?
本來胃都很不舒服,第 4 天就更甚,全身酸痛..

 

本想跟著老師專心靜坐,

 

但腦海總是浮出以前發生過的事情,

 

當醒覺了,把心捉回來,它又跑走..

 

加上一直咳嗽,怕吵著大家專心靜坐,

 

所以還是跑出去走一下

 

 

 

不知是否晚上咳嗽,整個肚皮也痛,

 

人也虛脫、冷冷的,很不好受..
5 天一樣全身乏力,胃更加不舒服,

 

咳嗽也讓我睡不好
但奇怪的感覺是,一直累得垂死的眼睛,

 

卻在1小時的上課中,也能專心看著老師
眼睛不再像以往般垂下來了,

 

噢!我眼睛的神回來了吧!!!

 

 

 

雖然老師說一切是我們自己努力的成果,

 

不關他的事,但若老師自私,

 

收藏起來不舉辦的話...我們如何得救?

 

所以再再再一次謝謝謝蘇老師和蘇媽媽辛苦的引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