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斷食營的一草一木

 

 

 

 

蘇老師、蘇媽媽、可愛的詩宇、潔宇,你們好 : 

 

 

我是114期崇明, 在7天斷食營生活中,就知一定會懷念老師家的一草一木、老師的叫床曲、晨間坐在草坪上喝檸檬水、阿月姐的美食,回到家中更加想念蘇媽溫馨的話語及親切爽朗的笑聲,這些天還不時跟112期的大瑞,提到蘇媽真是世上不可多得好女子。          

 

 

 

 

 

7天斷食生活中,表面上看成績不理想,但斷食排毒期間,腰圍、臀圍減少,戒掉我30年咖啡、頭痛 (斷食營前4天頭痛想吐,後3天不適狀況沒了),以前戒掉咖啡會頭痛、整天沒精神想睡覺,排毒後不喝咖啡,頭不痛而精神氣爽,幹勁十足,跟排毒前完全不一樣的感受,皮膚的細紋變少緊緻光滑。

 

 

 

 

 

瑜伽拉筋整脊,短短時間卻有意想不到效果,例如改善我的姆指外翻、右肩前傾下斜,各位後期的同學一定要認真學習,受益無窮。

 

 

 

 

 

謝謝! 114期同學關愛, 佩珊沒事多喝水,祝叔奇、季涵、國興身體康健,大家有緣蘇老師家見。

 

 

 

 

 

謝謝!蘇老師  蘇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