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老師自然療法之家

 

台南市玉井區沙田里56-7 

Tel:06-5747374、0916-338492

Email:ramkumartw@gmail.com

 

交  通:

一.自行搭車:在台南市火車站前之興南客運車站,搭乘往玉井方向之車次,車程約一個小時,在玉井站下車(只此一站),再搭計程車至蘇老師自然療法之家(車資約 150元),車程約10-15分鐘。

 

二.開車北上:

(1).經高速公路

1.1號高速公路在新化/西港交流道下,右轉新化方向,接8號高速公路直走至終點,左轉接20號公路往左鎮、玉井,請繼續參考(四.台南市至玉井)。

 

2.或1號高速公路在左營處接10號高速公路,直走至終點(旗山),請繼續參考(2)經旗山、內門、北寮至玉井。

 

3.或1號高速公路在左營處接10號高速公路,直走至田寮接3號高速公路,往關廟方向直走至玉井/官田交流道,接84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往東走(往玉井方向)直走至玉井。請繼續參考(三.開車南下之第2點)。

 

   (2).經旗山、內門、北寮至玉井

        從楠梓走22號公路至嶺口,左轉接21號公路至旗山,接3號公路往內門、南化、北寮,在北寮左轉至玉井,在376.8公里處右轉(可見天埔社區招牌),沿路直走(往坑內方向)不要轉入任何叉路,前行約1.6公里自然療法之家

 

三.開車南下:

1.3號高速公路往南走,在玉井/官田交流道下,轉入84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往東走(往玉井方向)直走至玉井。

 

2.接近快速道路之盡頭有一加油站(在右邊),過加油站後第二個紅綠燈口(右邊是吧哖紀念公園,對面是玉井警察局)繼續直走,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口(左邊是一加油站),右轉往北寮/南化水庫方向。

 

3.前行約一公里半抵達坑口站牌(376.8公里處,右邊可見3/20號公路共線路段全5.2公里的招牌,及南化坑內的招牌),左轉後沿路直走(往坑內方向)不要轉入任何叉路,前行約1.6公里即達自然療法之家 

 

四.台南市至玉井:

1.從台南市至新化,沿20號公路經左鎮至玉井。進入玉井過橋後的第一個紅綠燈(左邊是吧哖紀念公園,右邊是玉井警察局),沿右邊的叉路直走,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口時(左邊是一加油站),右轉往北寮/南化水庫方向。

 

2.前行約一公里半抵達坑口站牌(376.8公里處,右邊可見3/20號公路共線路段全5.2公里的招牌,及南化坑內的招牌),左轉後沿路直走(往坑內方向)不要轉入任何叉路,前行約1.6公里即達自然療法之家

 

    五.GPS衛星定位座標:X-120.493735

                                                  Y-23.107860

 

 

車程時間

  •  
    ‧自然療法之家搭計程車至高鐵站約需40~50分鐘
  •  
    ‧至火車站或台南機場約60分鐘,搭興南客運則需60至90分鐘
  •  
    ‧搭計程車至高雄機場約60-9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