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提媽媽(第197

 

這次參加蘇老師的七日斷食營

收穫最大的除了瘦了四公斤多之外(油太多 所以看不太出來),
就是困擾我一年多的左膝蓋腫脹與嚴重的胃脹氣胃痛居然都好得差不多了 
長期水腫的問題也改善很多
離營的時候,蘇老師千叮嚀萬囑咐我 
復食的這一周再吃清淡一點(不要吃肉)一定會再瘦,胃脹氣的問題也會更好
果然~今天一早起來(六點十分) ,
是我這一年來第一次起床沒有脹氣,整個人精神也很好, 
然後更嚇人的是,我又再瘦一公斤(變六字頭了 感動大哭)

斷食真的很辛苦 
不過發現沒吃飯之後,還能繼續拉出這麼多的東西真是嚇人 
原來肚子空空的時候,腦袋才能清醒
每天的瑜珈自我脊椎校正,讓我的腰痛肩痛也好了很多
阿~~~ 真的是大收穫呀 稍後再分享斷食過程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食 健康 瑜珈 脹氣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