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128、151、159、202、自15期的Bird在LINE上的分享 

● 523 15:51

今天早上跟蘇老師求救,就是一早起床上廁所,尿很黃,會痛,還尿不太出來

第二次再尿,竟然尿出一堆藥粉(就是藥丸搗碎的藥粉狀),尿出來那一下超痛的。

蘇媽說要大量喝水,把它排乾淨。整個早上尿尿都有濃濃的藥味。

現在不痛了,上廁所也恢復正常。我一直想不通為何藥物會跑到膀胱?我上次吃藥是兩個月前的重感冒,還是那其實是膀胱的髒東西呢?我有拍下用過的衛生紙,但畫面不雅,就不貼了。

話說,昨天晚上只喝了湯,今早量又掉了 0.4 公斤!這次 10 日營竟然總共掉了 5.6 公斤,不可思議,希望自己能有毅力持續堅持下去。

排毒的好處就是身體一身輕,還有我變得很好入睡,無時無刻處在很想睡的狀態。等一下要去運動了,大家保持聯繫呀!

 

● 526 14:50

下山到現在已經幾天了,效果一直持續,吃東西也維持著少量、細嚼慢嚥。

唯一覺得難過的是,曾經我最愛的拿鐵咖啡,現在喝覺得好難喝。不死心,試了三天都覺得難喝,像藥一樣的苦。難道我真的要跟咖啡說再見了嗎?(泣)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