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文:Mandy 138,220,237期香港學員  

我覺得我應該將好東西分享給我的親戚朋友,因為有好多人問我什麼是斷食營,所以就來寫一下到底斷食營是怎麼好喇,不然老是有人會問一些奇怪的問題:

 

例如:沒東西吃會不會餓死? 答:現在站在你面前的是鬼嗎?

 

        沒電話用,有事情怎麼辦?(在斷食營的時候手機要繳出來保管*其實沒手機用的時候整個人都會變得好放鬆* )

                                      答:真的怕家人擔心或者有重要事情的時候可以先將蘇老師的電話號碼給他們。

 

   山上會不會有危險?

                                   答:蘇老師非常的專業,斷食營已經辦了好多年,有什麼問題可以問他,天災意外發生沒人可以知道的!在街上走路也會有危險啊,有什麼好怕的?不要再找藉口了!

 

七年前我是自己一個人來到台南玉井參加斷食營的,身體是你們自己的,你自己都不愛自己誰會愛它呢? 當你過了這七天,你會得到一些啟發與轉變,一定獲益良多!有一個重點要講,當你來到斷食營時請放下你自己,重新認識自己,你會得到更多!
其實七天裡面都很忙,根本沒時間去感覺餓不餓(除了做夢的時候喇,哈哈哈)

。。。。。。。。。。。。。。。。。。。。。。。。。。。。。。。。。。。

每天都要做「健康指標量測」包括身高、體重、體內年齡、腰圍、臀圍、體內脂肪、內臟指數、基礎代謝率、脂肪率、血壓、視力。(第二天與第六天會拍個人斷食前後的照片,可以做比較啦!我的照片, 斷食前後對比變化超大的~想看可以問我拿來看看,哈哈)


每天早上5:30起床梳洗後,大夥到花園開始做神仙操,然後瑜珈體位法接著就是靜坐,再來就是健康指標量測,最後可以清楚看到自己7天來的變化。之後就是要喝大量的檸檬鹽水,喝的速度不能太慢也不能太快,喝完之後就等「一瀉千里」了,每個人上廁所的速度和次數都不一樣,當我們在廁所外面等大號的時候,會討論一下你剛才拉了?是什麼形狀與味道?哈哈哈,不用怕,每個人都會這樣討論,要知己知彼嘛!每一天都會拉好幾次,覺得好奇怪吧?明明都沒有吃東西, 但為什麼一直有東西拉(跟瀉藥拉的不一樣好不好!) 有很多不同的形狀 (芝麻、葉片、珍珠、波霸、貢丸、金箍棒),一切都是用最自然的方式進行排毒。天呀!腸道竟然能存放那麼多髒東西,好嘔心呀!但它確實是一直存在你的身體裡面呀。

 

是不是七天都完全沒東西嗎?不是啦!第一天晚上可以喝蔬菜湯(但我選擇不吃,效果比較好)第二、三天是有水斷食,第四天是無水斷食,第五天復食(果汁、蔬菜湯),第六天復食(水果、優格),第七天吃大餐(人間美食)。 老師除了會教瑜珈體位、靜坐之外,上課、散步、踏青、夜遊、學兄學姐經驗分享、遊戲、蒸氣浴,還有火山泥敷。

 

去年3月的時候我二度再來, 離開斷食營之後的2天還去參加一個9K的比賽,本來有點擔心體力可不可以應付這比賽!但蘇老師說一定沒問題,還笑說會比上次成績好!!哈哈~這裡不只讓你得到健康、心靈洗滌,七天沒有跟外界接觸讓自己很安靜,心無雜念,真的可以把真正的自己找回來, 同時令人煩惱的事情也會放下來。

 

今年4月1號是我第三次去斷食營喇!快要出發了,這一次跟我妹還有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去!重點是成功地逼我媽跟我們一起去(她是非常非常的不願意), 媽咪啊!妳要知道妳對我有多重要嗎?妳一定要健康!還有妳是一家之主~我們的健康也掌握在妳手裏。。。哈哈哈

 

 

有興趣就看蘇老師的網站吧!

http://www.fasting.tw/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