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上嗝下屁。

20/01/2024-26/01/2024 


這是我第一次的斷食,我從紐西蘭飛去香港,再飛到高雄參加蘇老師的斷食營。


主要是想療養我在疫情後嚴重的濕疹及休息一下身心,但沒料到收獲遠比我想像的多。 


在蘇老師這裡,每天都要排毒,排毒包括排便、排尿、排汗還有大腦的淨化,當放下電話,電腦,就請不要再拿起它們,好好讓自己的身心放鬆。


這七天上吐下瀉,你想到的,想不到的,我吐了一堆奇怪顏色的嘔吐物,也拉了一堆又黑又臭的宿便。


我本來沒想到我的濕疹能在短短幾天內會有大進步,但原來只要排走了身體的毒素,矯正了歪斜的脊椎並且給予身體足夠的休息,連我眼眶的黑色素也能在短短4天內就淡化了不少,皮也脱落了很多(發炎後的皮膚更新)。 


我很開心能在這裡休養了七天,但更重要的是在這七天裡,學會如何開始斷食,斷食過程需要做什麽,還有更重要的是如何復食,復食過程很重要!!!人體可以餓,但過飽會出事的,這些都是重要的知識點,讓我日後回到家可以自己斷食,自我矯正脊椎,淨化心靈。 


七天斷食沒有想像的難,實際是四天斷食,三天復食,中途老師會把行程安排的很豐富,早操、健行、瑜伽、冥想、排毒、上課、電影欣賞、晚會、看夜景,晚上就10-11點睡覺,6點起床,把你整個作息由城巿人拉回正常人。經過這七天後,氣色好了,胃口少了,體脂減了,心也平靜了,就像整個人好好修整了一番。


下山前的大餐更是復食的美味。 寫著寫著我已經開始想念蘇媽媽的早操跟蘇老師的「我一個人」打坐冥想了~ 


後記(2/2/2024) 


一週後的檢視,由於我之前的濕疹發作引致手指,眼,臉整個人都腫了,又痛又腫,在七天下山後明顯改善了,水腫跟痛感也消了,皮膚也沒之前的脆弱易裂開 😂。
最開心的是我放屁少了,以前每餐飯後都會肚子鼓起來頂著肚,然後上打嗝,下放屁,現在腸道蠕動好了後舒服多了。


By 321期香港神仙 家豪

再見了,上嗝下屁。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