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療法之家的七日瑜珈斷食體驗營,現在期期名額爆滿,斷食過的舊生經常回來斷食,加上許多新生也想來體驗斷食的益處,使得許多學員都得等待候補。

 

 

113期的Leda200811月第一次斷食後,幾乎期期帶著媽媽、妹妹、朋友回來玉井斷食,為抒解名額爆滿問題,Leda建議蘇老師開辦專為舊生開設的斷食營,把之前每月固定的七日斷食名額空出來給新生。

 

 

蘇老師為這新的嘗試取名為「神仙歡喜斷食營」。

 

 

他說,有些學員第一次來斷食,心裏很害怕或擔心自己會餓死在此地,有人則是被自己的父母、妻子或子女「強迫」來斷食的;現在來參加斷食的都是舊生,都是心甘情願,自己歡喜來當神仙的,所以取名「神仙歡喜斷食營」。

 

 

歡喜斷食營除了加強瑜珈與靜坐之外,並每日安排戶外踏青健行,除了在玉井坑內山區的探索健行,也到鄰近的江家古厝遊覽,赴曾文水庫騎單車、散步攬勝;晚上則是安排舉辦互動晚會、影片欣賞等。

 

 

參加本活動的學員都是舊生,都對斷食有過體驗,個個是臥虎藏龍,身懷絕技,或有豐富的人生閱歷,或是深研瑜珈、生機烹飪、氣功養生等,因此也在營隊中安排學員的分享活動,讓大家在斷食的同時,彼此交流分享。

 

 

歡喜斷食營日後將視舊生報名的狀況與需求,不定期的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