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疲勞的女超人

 

 

 

 

 

淑鈞‧109 & 117期學員

 

是因緣吧!自從去參加斷食營以後就愛上它了,如果不是就讀夜校,我實在很想連續參加三個月。

 

記得去年暑假是我的第一次的玉井之行,那裡的環境與蘇老師&蘇媽媽親切的態度自不在話下,還有學員間的相互勉勵與支持,讓原本認為很艱難的斷食得以輕鬆的完成。

 

在第一次學成下凡兩個禮拜後,我們109期的學員相約在台中呂媽媽家聚餐,遲鈍的我,從小就有腳踝與腳底和膝蓋酸痛的毛病,致使我每天下班就像一條蟲似的攤在沙發上,老公與小孩就有得忙了〈因為我會請他們當我按摩腳底〉,然而在台中聚餐回來之後,赫然想起怎麼這麼久都沒有人爲我服務了,原來是我腳酸痛的毛病不見了。

 

而且剛下凡回來之時,我去上班正好遇到兩天的颱風,又受託替同事上了一個夜班,就這樣被困守在育幼院三天三夜,連續上班上四天三夜都沒休假回家,在玉井練功儲存的精力,讓我像個女超人似的,完全不知道什麼叫疲勞。

 

 想想也真的很神奇,到玉井像被虐待,不是餓肚子就是不能吃得太多〈開玩笑的啦〉,可笑的是心裡還不時的想著寒暑假一定要再去。真的,我今年的寒假又參加了,昨天又打了通電話預約今年的暑假我還要去度假,希望蘇老師會允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