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體驗記】戒

 

 

 

 

養樂多‧116期學員

 

記得進去斷食營前

我在台南高鐵站點了一杯我愛喝的咖啡

很少人知道我愛喝咖啡的程度

我因為愛喝咖啡

所以煮的咖啡技術當然也是一流的

這次斷食營出關第一件事

二話不說出了一杯茶就是喝一杯咖啡

當時我很不聽話....把蘇老師的話都忘記了

我想就當自己待在山中七天給自己的禮物吧!

加上過去一天都有四,五杯咖啡癮的我

到那種工作壓力大的那幾天

不喝咖啡簡直就是要我的命啦!一定要喝咖啡提神

只是在出關後.....又巧遇沒搭上高鐵的明陽夫妻.千千...等

那杯我手上的咖啡是根本只喝了幾口

也因為前面喝的那杯茶讓我心悸

那喝到咖啡明明是入關覺得很好喝.同一家

卻難喝像苦茶一樣

回來我是想碰也不敢碰

然而喝咖啡似乎變成一個超級的習慣

好像是我可以去做的一件事....很不習慣呢!

後來真的在這周我忍不住就再買一杯試試

不喝咖啡生活好像缺了什麼樂趣似的

但是這一口也是難喝到爆

唉......我只能無奈著說無緣的再見了

我知道我真的真的不適合它

而在這些日子有連續的教課中

現在沒咖啡我的精神比喝咖啡更好

真的太....難以置信對吧!

 

斷食營回家當天我和老妹很怕被罵

消失七天很誇張

連通電話也沒有

不過媽媽大概是有著我老妹陪我

看她也是很放心

當我們姊妹踏進家門準備誠實告知這幾天去哪了?父母異常的沒反對還說去這個很好

沒想到我老爸會偷偷拿我從斷食營拿回來的資料看

爸爸這一年來也很注重養生

那爸爸看到我們姊妹早睡早起的習慣也很不敢相信

畢竟我晚睡不是一年兩年

後來可以調到晚上一點睡算早了

但是爸爸就說要用自然方法

身體不適只有注重吃就夠了

那也跟爸爸聊一下我門姊妹去學的資訊回來

爸爸也動了想要去的念頭

真的很....不可思議

如果老爸要去

我這女兒一定是請假也陪他去

只要他身體好就很OK

當然還有我哥哥

本來這次他就想跟

不過再還沒確認斷食營在爸媽想法是怎樣時

我要也自己先去探探路

還有過年有三個小孩沒在家過年是很誇張的

我想把老哥帶去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靜坐是我希望他學習的

不要浮躁又沉不住氣的做事

 

這些戒不掉的壞習慣都差不多了

我學生現在都知道十點就是我要睡覺了

也不會再打給我

打給我我也不會接

因為手機調震動.....誰說真的不能早睡阿

哈哈

沒有什麼是明天做就會死掉

所以我都放下一切睡大頭覺

要忙的早上再起來用就好

最近我也跟很多學生分享

可以的話

暑假除了我和我好朋友

我想帶給學生去的.....如果OK

那將是更棒而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