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素寬(182期學員)



開始有許多改變尤其身、心、靈隨著年紀許多事情也更隨遇而安

斷食營是自己從沒想過的事也覺得不可能怎可能讓自己處於飢餓的狀態?曾經寧可肥死的心態

也覺得3天沒吃鐵定死的觀念深植心裡……受電視新聞影響什麼搶救黃金72小時啦~@@

就這樣天時地利人和幾個月前報名直到9月中才有空額



這裡我回到最原始的狀態~沒有妝、邋遢,沒有手機、電腦、電視……只有這群伙伴和蘇老師、蘇媽一家……最重要的我把自己帶來了……我都不知道我會發生什麼事??

我肥皂沒有….棉被什麼都沒有沒有杯子沒有….舉手的都是我(囧))



9/15 見真實的自己

遇見真實~斷食日記
報到參加蘇老師斷食營7天6夜在台南玉井的山上……果然好山好水好風景

沒多想這群伙伴共38人來自四面八方……竟有來自香港朋友約8~9位實屬驚訝~

自作聰明的我提早一天斷食真是後悔呀~><
早知道怎那樣餓


第一天晚上提供蔬菜湯,堅強的我沒有受誘惑~(早知道先吃@@


9/16 虛狀態


遇見真實~斷食日記
5:00起床,5:30做神仙操,一切處新鮮中

斷食我是第2天,而別人才正式開始(以後我就會學聰明些

瑜珈、靜坐、上課都有,非常豐富……還有很重要的早、晚散步走路……

沒有太輕鬆……因為餓啊……(泣)



9/17


我斷食第3天……早上上完瑜珈,散步我整個無力…………下午我整個在睡覺

我發燒了…...我覺得我生病了…………

蘇老師上來看是排毒正常現象……我承認我有些裝死@@...

其實我有一半是偷懶,我不喜歡上瑜珈、靜坐……我只想睡覺想狠狠睡它一睡……天塌下來我也不管了><…

任性中……


這3天,我第3天最難受是真的……我勉強自己去散步……拖著像鬼一樣的步伐……沒靈魂啊……好空….旁邊的野草我都想拔來吃……吃泥巴也行……



9/18 
當原始人吧

遇見真實~斷食日記
日子開始好過……說也奇怪精神變好了……我整整4天沒吃東西了……對食物已經不渴望

我是愛吃出名成天吵吵鬧鬧的那種…………我真的成仙了@@(雙手攤….........

今天弄了泥巴浴……很愛原始人的感覺……大家30幾個女生豁出去了….大家坦誠相見….(掩面害羞



晚上安排了晚會~大家玩開了………………….



9/19 
世界什麼都沒有就剩下與自己的對談

開始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不能再打混了課要認真上….

我放下要減幾公斤的念頭只專注呼吸與自己身體上……

昨晚

午夜驚見你的美麗……我看見螢火蟲慢慢飛……對我來說那是感動

對生命的感動……

那螢火蟲閃啊閃啊在我面前停下……

我失眠了………我看見圓圓的月亮遇見美麗的妳…………



9/20 
山一群鳥飛了過去

這3天我都乖乖的沒翹課沒發懶……身體燒熱感繼續著….

倒數2……

我開始是文青了….人特別容易清醒寫寫日記想想事情……



颱風來了蘇老師擔心大家安危 可提早離開……

我心沒有絲毫動一下……我希望堅持到最後一天……肉咖戰鬥力精神出現了



黃昏時我想自己亂走,開始亂走享受沒有方向的樂趣……遇見夕陽在林間
多麼美麗……..

結果被蘇媽看到叫我……我默默又回來了…………



9/21 
依不捨歸途
遇見真實~斷食日記

 

 

 

星期六「天兔」颱風來攪局我們還是要提早些離開……10:00

擁抱大家離情依依…………

我們如此真性情…………

愛自己 先愛自己的健康與身體


斷食營最後一天依依不捨



在沒有手機、電腦、電視,只專注自己身體及呼吸這事

7天6夜中我斷食4天排毒(4天是「有水斷食」),3天是健康舒緩復食,

體脂減5%,體重減3公斤,腰圍減9公分,骨盆臀部調整縮小1.5吋,身高調整2公分回來~提臀至少3公分,

尤其是心靈洗滌真是難以形容啊!!!

我重新面對自己身體,還有面對自己的心,面對一群35位女人來自澳洲、香港、台灣各地

跟7個女人睡一起,我們用最邋遢的樣貌坦誠相見……

還有許多的面對及許多的克服,包括身體或心裡的問題



下凡後隔天(星期日)繼續體重微降,共3.6公斤



蘇老師網站


http://www.fasting.tw/




─────────────────────────

原文出處:

遇見真實﹣斷食日記(上)

http://a223828287.pixnet.net/blog/post/162575621

遇見真實﹣斷食日記(下)

http://a223828287.pixnet.net/blog/post/162579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