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食 瑜珈 生命宛若新生

 

文:華陽(110125153166181、自5期學員)



現代人的健康法則不外乎:

營養均衡、病痛即早就醫、心情保持正向開朗....

除了樂觀正向性思考外,

各位親朋好友!如果我告訴您們我採用的方式是:



飲食方面不吃早餐



有病痛採行斷食(只喝水不吃其東西)及做瑜珈



絕大多數都認為此舉偏激、宗教修練、嚴重危害身心健康!

尤其是斷食。



斷食在普羅大眾的印象,可用來急速減重但日後復胖完全無效。

近六年來我親身經歷多次三至七天的澈底斷食(僅喝水),

沒想到困擾多年的過敏性鼻炎幾近痊癒;

十幾年的右側背痛,配合瑜珈調脊也消失;

感官變得敏銳,鼻通耳清目明,斷食神奇不簡單!



六年前曾被過敏性鼻炎搞得夜間根本無法成眠,

身心一度消沈無力,即使多年的規律運動(慢跑),也無助改善。

無藥物控制,鼻涕變鼻水,衛生紙改用手巾,

生活窘困,不知要怎麼面對未來!

我不願再服藥而可能換來洗腎的下半生。

在偶然的機遇,我接觸也體驗自然療法──斷食瑜珈,

解決不只過敏性鼻炎一項的慢性病痛,還有許多其他的驚奇。



斷食不簡單,須要正確的認知及指導才能避免"危險"

如果您有興趣再深入了解或體驗,除可參考坊間已出版相關書籍外,

請到"蘇老師自然療法之家"瀏覽,



網址:http://www.fasting.tw/index.asp



或許您會認為我在打廣告,然而知易行難,

最終能自願參加斷食修癒身心者究竟極少數。

這六年來我因定期斷食修養,生命猶如重獲新生,

除了感謝指導斷食的蘇老師外,

我常會抬頭望天,看著大自然無垠天際,

心中無限感恩來自上天的福緣,有幸機遇斷食療法。

我無懼此篇分享遭人誹議,

奇蹟的斷食療法是分享給真的有緣份的人。



註:神仙華陽,多次參加斷食營,斷食前宿疾纏身多年,經由自己的努力

 

,終於不再與宿疾為伍。一般人面對斷食總是充滿恐懼,華陽老師以運動

 

員的精神,超越恐懼,獲得健康與幸福。這一切的成果全歸功於他自已的

 

努力。

 

     恐懼來自於無知,華陽老師以他自身的經驗真誠地分享,他無畏於人

們的誹議在自己的臉書上鼓勵大家認識斷食。

 

*另一篇*華陽最近剛參加完181期七日營的心得奇蹟的斷食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