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期的神仙下凡後,捎信回來分享他們的經驗,

以下是部份節錄:
***************************

蘇老師,兩眼(眼皮)雙了,還超雙,你說的綁腿故事也發生在我身上。這結果真的很瞎,我還有另一眼也是,真的沒想到我會變成故事的主角之一,傻眼,我以為開玩笑說。        

                         養樂多
***************************

謝謝解救,我徹底改變飲食習慣,吃素食。今天早上血糖値94,斷食前每天服藥也才能控制在120〜130,太神奇了。

                         謝爸
***************************

古代女性可得纏足過一生,終生不得「解放」;仙女下凡是乖乖自動「捆綁」不「放足」了!

                         容家
***************************

「除夕背著行囊上山去斷食,斷了年節慣有的吃吃喝喝〜清了經年堆積廢物的腸胃,每天規律的生活,充足的運動,呼吸完全芬多精的空氣,看的是一片綠林遠山,視野無限寬廣,甚至20年不曾離身的通訊工具,也斷絕,無憂無慮。第一堂課蘇老師便說:「各位是來當神仙的,這一週好好享受當神仙樂趣」這一週神仙生活,讓我全身酸痛不見了、天天疲倦不見了、腸胃脹氣漸漸消失、雙眼更清亮、瑜珈讓我骨盆作了些微調整,兩小腿拉直了些,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恩,感恩身邊的同事、孩子幫忙,讓我安心上課而無後顧之憂,感恩蘇老師、蘇媽媽!日後,排出空來,還要去當神仙。」
***************************

沒有精神喊話~沒有SOP~只有慢條斯理的娓娓道來~告訴你~你的身體怎麼啦~現在該怎麼辦~原來萬病治癒之道並非該吃啥~唯有「不吃」!!神奇!!!蘇老師~蘇媽媽~還有173(一起善)的同學~感恩!!
***************************
我雙下巴沒啦!小腹縮進來了!少了5.3公斤(拉了不少~哈哈)!體脂終於減2%了!體內年齡共減了4歲~更神奇的是我經瑜珈及綁腿~兩小腿間縫隙的距離縮小了~意思是我腿看起來挺直多了!!好高興!!

肩膀痠痛不見了~全身性的疼痛也不見了~

回來那天我去整理頭髮~每次幫我洗髮的美眉,在幫我按摩的時候他都一直打嗝(他有特殊體質~客人氣場不佳時~他都會打嗝)~那天回來他按摩我肩膀時說~阿姨~你肩膀軟好多喔~我說在山上把廢氣排好多了~他說等等按摩時就知道了~直到吹完頭髮~她說阿姨~沒打嗝耶~第一次她幫我洗髮完全沒打嗝!!神耶!!

                         詠宣
***************************

下凡第二天持續吃清淡的
喝水3000c以上 今天量體重剩下104kg 又減少了2.4kg 離破百只剩4kg 報告完畢。

                         國順
***************************

新春愉快--- 謝謝老師--- 剛才去買了新牛仔褲--- 很開心的新年假期

                         素卿
***************************

報告老師,駱駝式OK了!

截至昨天為止,我後仰只能一手勉強摸到腳踝,而且大腿幾乎抽筋,但是今天手撐腰往後晃了兩下,發現後仰的幅度有進步,竟然就順利完成動作,可見練習很重要,接著繼續挑戰困難光明式。
 

                         釋子弘
***************************

我有聽老師的話,回來繼續持續吃清淡多喝水,身體的負擔變好輕鬆。       

                         國順
***************************

我也很乖喝檸檬水、做做瑜珈、還散步、靜坐──還不錯。

                         淑姬
***************************

親愛的老師、師母:您好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照顧,我的情況很讓人難以啟齒,但又要謝謝老師讓我消失了七年的MC又回來了,本來七年前打完化療就消失的,這次(尚未回到家)火車到苗栗時,它就回來了,比我減4.2KG還高興,太棒了。傑克──他真是太神奇了。


我還會找機會回去的。謝謝神仙之家的一切。也謝謝我自己會找到你們!

               173期  淑姬(民)102.02.18敬啟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