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玉井,發現我的無限可能



文:豔齡 167期斷食營學員



親愛的蘇老師&蘇媽媽收信平安:



  很開心並謝謝你們又成就了一群身處熙攘人間心在天堂的神仙家族(168期)...回來快一個月了,生活繼續著...卻有著與以往不同的改變,對自己身心感覺有了更細緻的覺察,而且願意當下回應並改善(胃脹脹...!多吃了,歹勢啦!下一餐吃少一點,肩頸酸...知道了~明天電腦少用一點,瑜伽動作多加強一下下...)。玉井七天的生活體驗於自己有了些許感受,了解到身心靈的健康是來自於節制,靜心與多動。



  物的節制(少慾、少食...等),身心帶來更多的自由空間(心自由胃輕鬆,體重也繼續減當中…),至今也仍維持著玉井學來的靜坐習慣,在靜坐中,身、心、靈歸於合一,那種被宇宙大我全然接納與包容的喜悅...就像回到母體內被羊水包覆的溫暖...總會帶來一夜的平安與好眠...你能想像,那對正經歷更年期睡眠困擾的我是多麼珍貴的恩賜啊!哈勒路亞~讚美主!



  回來後我總愛與人分享「玉井七日斷食」的總總好處...也不忘告知「師父引進門,修行在自身」,誠如在玉井第一晚相見歡的自我介紹時...我說:我是來學習一種「新的生活態度」,並打算為五十歲後的身體負責。所以...時下有人說:減肥是女人畢生的志業,那我呢?來了玉井後,才發現我的無限可能,繼續落實玉井七日學習而來的生活態度,是我要堅持的,在這其中我也漸漸發現...生活中多點減法,心靈豐富許多...



  希望透過我的真心分享,在這漸涼的天氣,能多少帶給蘇老師跟蘇媽媽倆位神仙眷侶一絲絲的溫暖與支持...謝謝你們。



          艷齡祝福你們闔家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