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那個唯一說要增胖的同學

 

 

文:158期斷食營學員 玉慈

 

妳過年去哪兒玩? 我去參加7天的斷食營!

我是為了想要排毒,就報名參加了!

年紀到了,我身體好多小毛病一直出現,且頻率越來越高.前一陣子

為了吃胖一點,每天早上都吃一顆水煮蛋,後來我覺得自己累到快

往生,明明沒做什麼事,但是,卻好累好累! 那期間把秀秀借我的書

"過敏其實可以被根治"一口氣給看完.

(她借我非常久,但是,我都沒翻過)

書中提到自然療法的斷食,讓我想到千千之前有參加過斷食營,我就

跟千千說,我想要跟她一起參加,過年剛好她有搶到名額,就帶我一起

去! (機會就一直是在那邊,只是時間還沒到!)

我要說,斷食營的收獲超乎我預期的豐富!

原本想說,在斷食營會很無聊,還問千千我可不可以帶書去看! 她說,

妳可能沒時間看唷~ 那既然這樣的話,就把心放開的,空空的去體驗

斷食之旅!

 

斷食營裡有好多課程,不過有堂課是比斷食排毒更吸引我! 那是有關

人體骨骼架構的課.....

請想像,當骨盆右邊往上提(右腳長)時,上半身會往左歪斜,而身體為了

平衡,會自然的把上半身和頭往右邊歪斜以求平衡~

如果,骨盆又往前突時,上半身會往後仰,但是,身體為了平衡會自動的

拱起上半身,把背駝起以求平衡!

而骨架的歪斜,讓自身的內臟就會錯位,所以,不清不楚的毛病就會越來

越多! (大驚!)

有一天早上的瑜伽課,蘇老師要大家躺在墊子上,身體平躺不動,頭抬

起來好好的注意自己的骨盆有沒有歪斜.

我是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傢伙,怎樣看都看不大清楚.我忍不住舉手請

蘇媽媽幫我看一下!

因為我夠瘦,我的骨架會很明顯的看出來問題,蘇媽媽一看到我的骨架,

馬上把所有同學的叫起來看我的問題. (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我

哪兒有問題??!!自我感覺兩光比較像!)

當我的身體整個歪斜時,我的五官自然而然的也被影響到..... 平常上了

妝,有打扮,戴眼鏡,笑呵呵的對著鏡頭,那其實是看不大出來自己的問

題! (或許,是我兩光吧~從沒那麼仔細的看過自己的樣子!)

為什麼我上課時,就被人體骨骼這堂課吸引?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最後

一天看到自己第一天和第六天的對比照片,我才瞭解...潛意識的我,早

知道問題了,只是,顯意識的我一直都不知道! (如果,一直用腦活著,永遠

沒有辦法讓自己的潛意識幫助自己!)

或許,妳們可能會說,每一個人的臉都會歪斜的啊!太大驚小怪了,對我

來說,當我一出生時,我一定不是這樣的,是後天造成我這樣,而當我知道

問題在哪裡時,我知道靠我自己的力量,我可以讓自己變成最初健康漂

亮的狀態,因為,我不要一直錯下去! (或許,也是因為人類圖裡,我有46

的關係,所以,我非常的在乎身體之愛,身體之美!)

對比照片裡,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的差別,是最後一天的照片比第一天的

還要有精神!每個人的眼神都很亮,眼角都上提,都有變年輕的狀態,很

奇妙~~~

來說說斷食營裡,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每天早上要喝檸檬鹽水,讓自己

一瀉千里!把自己腸胃裡的東西都排光! 第一天喝的時候,並不會覺得

難喝,反而我是第二天才覺得難喝,後面幾天都還好,沒那麼多的感覺!

喝完檸檬鹽水後,每天要再喝一定CC數量的開水.

我的效果非常的快速,第一天喝完排出來的是前一天的餐! 第二天開

始,我就已經是排黑色的水了,大部份同學都是無色的水....為什麼我是

黑色的水呢! 因為,我吃中藥調身體啊!!會排什麼顏色的水或是什麼味

道的,要看你自己平時是吃些什麼?

斷食的這幾天,每個人會有非常不一樣的症狀,這些症狀都是平常自己

如何對待自己身體,現在身體開始反撲給自己.有的人上課會暈睡,有的

人早上會想吐,有的半夜會....很多我不知道的不舒服....這真的要想想,

自己平時是怎麼對待自己的身體?

斷食營的小課程真的不少,還有堂課是讓我期待的,靜坐!

從我決定要搬出來之前,就都沒有靜坐了!自己一個人住之後,想要靜

坐,卻都靜不下來.自己本來還想說,新的一年,我要再去報名呼吸課,重

新再上一次!可是,上完斷食營後,我知道自己要如何開始和繼續下去了!

我沒有辦法跟妳們分享靜坐到底是在幹什麼? 我知道我必須要去做,

那是我跟宇宙連線的一種方式!^^

你沒辦法要腦子帶你走你的路,你要用你的心帶你的路;而從人類圖裡,

我知道我的心是不知道方向的,所以,我必須要跟宇宙連線,它會帶我走

我該走的路! (我真的很幸運的知道自己要如何找到自己的路!)

在蘇老師這邊,沒有任何強迫你信仰的宗教在裡面,純粹就是修心~ 很

適合我,我沒有任何信仰,我只相信我自己和宇宙間的連繫!或許,就像

我看書瞭解的,每個人心中都有神,神就是自己,相信自己就好了!

*******************************

過年前,我告訴一些朋友說,要參加斷食營,大家都很吃驚我夠瘦了,

為什麼還要參加??!!

我最記得珍妮佛她非常的驚訝也不高興我去參加,說了很多我不該去

的理由! 那真的讓我非常的沮喪且難過,我知道那是愛! 她怕我夠瘦的

身體給弄壞了. 我老哥也說,我會把身體搞壞... (掉眼淚)

但是,不讓我試就阻止我,真的讓我非常的挫折!且我也沒參加過,我也

會害怕! (我是為了排毒,變胖,才想去的!) 去之前一直問千千,我會不會

越搞越瘦? 一到斷食營,我馬上就跑去問蘇老師,我會不會越來越瘦??!!

(哈~斷食真的不是我們想像以為的斷食啊!!)

謝謝我的勇敢,讓我自己沒有框框,在斷食營瞭解的並不只是斷食排毒

的知識,而還知道很多平常都知道,卻做不到的常識啊!!對我來說,知道

自己的毛病,可以在未來的日子保養自己才是讓我驚喜的!

很多機會都在我身邊,只看我自己的時間到了沒?時間到了,一切都水

到渠成,讓我往更健康美麗前進吧!

謝謝蘇老師!蘇媽媽!

我的食量變大了耶!歐耶~不過我家沒體重計,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進步

了?謝謝你們!謝謝和我同一梯的學員們! (這一梯裡,我是那個唯一說要增胖的同學,哈!)

 

如果,對於身體排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