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了當神仙的感覺了 

 

文:158期斷食營學員 淑勤

 

 

 

 

 

  我終於有了當神仙的感覺了!

 

 

  感謝老天也感謝蘇媽與蘇爸,讓許多人都可以有機會歷經斷食,從而影響許多人的生命,不論是肉體亦或是精神上,大夥都可以從斷食之中重獲新生,那是一種體驗,也是一種挑戰,更是一趟愛恨交織的生命之旅

 

 

  七天的斷食活動,我體驗到:不吃飯也可以精神飽滿,也可以在清晨五點起床,半拖著身子去做體操、向山谷吶喊、練半個小時的瑜珈,更妙的是,還可以喝大量的溫鹽檸檬水到肚子,去讓它一瀉再瀉,來回個數趟、數十趟,奇的是越多趟精神就越好,人就越輕,感覺越快樂。

 

 

  說不懷念,是騙人的。

 

 

  下山後的十二天裡,我發現自己與自己身體的對話多了許多,也特別會注重:入口的東西究竟有多純淨,更會在清晨五點自己醒來,瞇著小眼喝著溫開水,冥想著大腸蠕動,然後輕鬆"作飯",揮別以往總是便便大腹的我,以著愉悅的心,拎起裝著蔬菜湯的便當上班去。清淡飲食,規律生活,身心與精神力的種種正面影響,都在下山後,悄悄的來到了我的凡人生活,

 

 

  啊~啊~真是太美妙,太感動了,天啊!老天祢對我可真好。

 

 

(大笑)

 

 

  希望在那邊所學到的一切起居習慣都可以如數的複製到我凡人的生活,影響我整個身心靈,可以從此過著內在純淨的人生。

 

 

  再次,(大聲的說~~~~) 

 

 

  感謝老天!!感謝蘇媽、蘇爸!!

 

 

  我終於有了當神仙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