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文 - 31,32,38,40,49,102&神仙第1期學員

 

 
 

  你有多久沒有被人溫暖的擁抱著?或是開心的抱著別人?

 

我說的不是親人或是情人間的擁抱,而是那些初認識的人。但即時是親人,很多人大概也都忘了擁抱,或是被擁抱的感覺。

  
 

七日斷食的第四日晚上,舉辦了同樂晚會,大伙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有的人身體有些狀況;有些人度過了生理反應的起伏期,身心穩定了下來;有人還是眷戀著食物的滋味.

奇妙的是,到了這時,緊繃的身體沒那麼僵硬了,大家的心似乎都放鬆了,不論是跟自己,或是對別人的互動都比較自在了。「當我們餓在一起」的經驗,很能觸動人心。

  
 

主持晚會的 Leda帶著大家說,請給跟我們一起挨餓的朋友們一個熱情的擁抱吧!然後就看到大伙兒,不分男女老少,有人帶著笑,有人流著淚的抱在一起。

  
 

這些人並不是在上潛能開發的課程,也不是來做心理諮商,做身心療癒復健,他們只是在一個一般的晚會,一起唱唱歌,說說笑話,然後就自然的打開了心,跟才認識沒幾天的朋友擁抱在一起。

  

一個擁抱有時真的是抵的上千言萬語。

  
 

如果可以隨時得到一個溫暖的擁抱,或是可以隨時很自然的給人一個擁抱,那麼生活應該會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